中華電信MOD數據機...星期五一大早九點來幫我裝機...好大一台的大黑盒喔
大黑盒上頭是我的放影機...VCD吧還是DVD忘了...


MOD專屬的頻道....帥哥工程師教我怎麼操作....還滿簡單易懂的
以後我可以在家直接看片了...不用再到百視達亞藝租片了...
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借不用還

MOD指南還有操作手則...最重要的是...現在辦10M+MOD就會送900元的711禮卷
今天終於拿到手了...可以去換煙囉....噢耶

來個紀念吧...因為等等我就要把它換掉了...哈哈哈

這一台是我的10M光維數據機...也是好大一台...之前是小黑盒現在改成是大黑盒
剛測試了一下速度...飆的還滿快的...果然有差...是說從2M跳10M肯定會有差
10M的速度真的有到10M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勒...比2M好我就很滿足了
現在月租990元...還OK啦...反正不是我付錢..沒差沒差...
每個月帳單來時...很瀟灑的把帳單丟給會計室...哈哈哈...爽吶


親愛的10M光纖...親愛的MOD...希望我們三方合作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