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ST831341.JPG
我的msn list...
這個im還滿好玩的...哈哈...
我在家時...就會用im~Katherine
工作時...就會變成im~Katherine@working
剛開始只有我用@work/@office/@home...之類的...
後來朋友們也紛紛跟進...
之後我用起這個im圖案...大家也跟著用
msn上一堆人...大家都用同樣的符號
看了...就覺得滿好玩....也很窩心
有英文有中文有廣東話....


調整大小ST831342.JPG
這個im~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下次要有新的idea...
要有人想用跟我一樣的...我要收錢啦...
1次5元...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