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818877/392.jpg
戒.不戒
戒.不戒
戒.不戒
到底戒還是不戒?!
是戒煙好還是戒煙牌好?!


看了看身邊朋友...
就我和Cathy抽的煙最濃...
從最早期的峰...戒成七星硬盒...
現在再改抽七星軟盒....
依舊是最濃的煙....
抽慣了七星濃煙....改抽其它的真的不習慣
軟盒七星是我最大的讓步了...還要再戒煙牌嗎?!
還是乾脆戒煙哩?!
這陣子...累到掛...煙量就驟減...
有時抽煙還會頭暈...天旋地轉的...
被VJ笑到不行...前陣子VJ回來...
跟著VJ抽Seven Lights...
抽不習慣買了自己慣抽的7星軟盒濃煙...抽第一口時...
整個人是搖搖晃晃...還得靠VJ扶著我....
這幾天忙到真的快死掉...
KMC問我說...要不要戒煙算啦?!反正也很少抽...
KMC打從認識我的第一天起就要我戒煙到現在沒死心過...
十多年了耶...真是有毅力...
戒煙會胖耶....唉呀....
這是我遲遲不敢戒的主因之一...哈
改煙牌的可能性還比較大哩...
戒好還是不戒好?!哈...
再說吧....

真的是一整個累到掛...
又洗了一堆衣服...現在手在抖
夏天快到了...把夏天衣服拿出來洗...
買質料好的衣服就是很麻煩
都是得用手洗...得用冷洗精...
洗完後...現在滿屋子的熊寶貝味道哩....香香的...好好聞...
算值得了啦....6f428754.gif

VJ在台灣的期間...把所有工作都壓後...
等VJ回LA...我也跟著忙了...
一整個累到快掛掉....
搞的精疲力盡....
VJ也很慘....被時差搞的快崩潰...
到現在都還沒有整個回覆正常...
VJ時差沒調過來...連我也跟著倒霉...
跟著一起受罪....
希望這種日子趕快結束.....

BTW...明兒個想去吃3MINS早餐哩...怎辦?!
吃好還是不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