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逢甲大學側門新開一家早午餐...價格還算便宜...
我去極緻美挽臉小舖挽臉做臉時發現的...
素食的也可以吃喔...
有個大管麵是小陽台自己親手做的...

麵皮捲上菠菜再焗烤...
我做完臉之後就順道走到小陽台享受一下當貴婦...
很久沒有一天發雙文了...
小陽台的omelette很給力...所以我願意插隊...
weekend大家享受早午餐時就有比較多可以選擇...
小陽台賣的omelette比Burger Joint 7分so還要軟嫩可口...
這樣一份蕃茄嫩雞含一杯飲料賣150元...我覺得便宜...
因為小陽台附的是Bagel...
我另外點了小陽台自己手工煮的果醬...
果醬好吃...非常的給力...
我Bagel吃到一半就把果醬粗關關了...
2
小陽台...這個名字取的很可愛...
3
店外面有個長方形的黑板寫著店裡賣的是什麼...
路過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
店裡頭有提供wifi...非常快的wifi...我用的好爽...
4567
店裡頭牆上的擺設...
8910
店裡頭的用餐環境...還滿乾淨明亮的...
11

1213
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很安心...
我喜歡開放式的廚房...全都看的見...
小陽台的乾淨衛生品質一覽無遺...
我在進店時...
就默默快速的掃了一下廚房的環境衛生與食材衛生...

小陽台的衛生管理滿分過關...
有的人不愛開放式廚房...因為有油煙...
但我比較prefer乾淨衛生看的見...
這麼大的空間油煙也不會重到哪啦...
起碼我沒有聞到油煙...
14151617181920  21
menu...小陽台的價格偏低...
我覺得OK...這價格還滿合理的...
22
小陽台的資訊...
對了...店裡wifi是電話...8碼...
2324
這樣子一份是150元...果醬是另外點的...
本來是附butter...我不吃butter...我再加點果醬...
果醬加點是20元...柳橙奶油果醬...
每日的Bagel口味都不一樣...
這次我吃到的是肉桂口味...超級lucky的...
我愛肉桂啦...
果醬也是不定時會更換...
2526
這是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
我選奶茶...英式奶茶...還滿順口的...不錯喝...
2728
烤薯塊...這個烤的不夠乾...再烤乾一點會更好...
我偏愛乾焦薯塊...小陽台的薯塊比較有水份...
29
肉桂口味的Bagel...肉桂香氣很明顯...
這個Bagel在烤時...我就聞到香氣了...
其實還有餐包可以選...
但是內...選Bagel比較划算啦...
30
這就是小陽台自己煮的果醬...柳橙味道很明顯...
而且柳橙絲超多的...
31
我先試了一口肉桂Bagel...Bagel的口感很有彈性...
Bagel超紮實...不是那種硬掉甜甜圈的口感...
麵香味十足...愈咬愈香...這裡頭還有葡萄乾...
軟滑葡萄乾有加分的效果...好吃...
3233
這個柳橙果醬配上肉桂Bagel很搭...
可是我吃沒幾口Bagel就把果醬吃光光...
果醬甜而不膩...非常的清新爽口...它是用奶油做的...
但是完全沒有butter的口感...非常的順口...
3435
重頭戲來了...軟嫩可口的omelette...
小陽台做的是長方形的omelette...
與一般的不太一樣...
它的大小份量跟7分so比是小了一號...
所以在價格上也比7分so低...
7分so的好像是200起跳吧...
我喜歡小陽台的omelette...
因為有Bagel/餐包可以2選1...
這樣比較有飽足感...我想是學區關係吧...
一定要有飽足才行...150元來講算很OK...
3637
切開之後的omelette...
我用餐叉劃開的手感就知道它非常的軟嫩...
因為餐叉下去完全不用費力...
劃開之後這個蛋皮很厚...看的我是心花朵朵開呀...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厚軟的omelette...
伯朗區倒了之後...
我就沒有再吃過這麼軟嫩厚實的omelette啦...

小陽台的omelette表層雖然焦焦的...
但它吃起來是帶有一絲絲酥脆口感...

omelette裡頭則是非常的軟嫩...
3839
會點這個蕃茄嫩雞是因為它是人氣招牌...
用新鮮蕃茄與雞肉一起煮成的...
我初訪一家店我都會聽從工作人員的建議下去點...
這樣比較不會踩雷...
如果招牌都難吃的話其它也不用試了...
這個蕃茄非常的爽口...沒有蕃茄的怪味道...
它算是清爽的一道omelette...
雖然清爽但是也很夠味的喔...

40  41
白白一塊一塊的就是雞肉...這個取為嫩雞一點都不為過...
雞肉很嫩...而且雞肉也沒有腥味非常的鮮甜...很juicy...
配上新鮮蕃茄口感真的很match...
沒有幾下我就把omelette給吃光了...
以150元來講...這樣的份量算夠了...
會飽足...還有附一杯飲料...
Bagel給它催落企不飽也很難...
42
我是坐靠門的位子...這椅子很特別...
43
因為omelette太給力了...
讓我放膽點了這一份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一家店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試最基本的白酒蛤蜊就知道了...
這一盤150元...單點...加30元可多一份沙拉或湯...
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
靠腰喔...吃素膩?哇謀愛啦...
哇洗高齡版的食肉獸...所以我就只有點這一份...
可再加點飲料...7折...
小陽台的餐點價格還OK...
但是飲料價格很貴...貴到我不想拍來礙眼...
最基本的也都要100元起跳...7折也要70元...
單點麵150元...再加個30元點湯或沙拉...再點飲料70元起跳...
這樣的價格我情願去吃比較正統的義大利麵...
我在這種美式餐廳花250元點義大利麵套餐做什麼...
4445
蛤蜊非常的大顆...
雖然它很大顆...但是它很操車...
非常的操車...
我吃第一顆時還以為自己舌頭中風...
再給它吃2顆試試...真的是放久操車...
應該說是保存的關係讓蛤蜊操車...
吃完3顆...我想再試第四顆看看...
結果沒辦法...因為我快吐了...
真是可惜了這麼大顆的蛤蜊...這蛤蜊太過操車...
還有我點大辣...工作人員說是小辣椒爆炒的...
其實並不是小辣椒...是大根的辣椒...
小辣椒的長相不是這樣的...
小陽台對於食材種類的專業知道還不夠到位內...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了...但我也懶的講了...
因為反應也沒用...店裡都是這種辣椒...
再重新炒一盤還是樣...
那還是白搭浪費時間嘛...不如刷刷企...
4647
這一盤150元算OK啦...份量不少...
筆管麵煮的不錯喔...
Q中帶軟...不是軟趴趴的口感...

但是這一盤爆炒的不夠力...
香氣沒有爆出來...火候不夠...
所以這一盤麵真的很可惜吶...
麵條OK蛤蜊夠大顆...
但是蛤蜊操車加上沒有爆的很夠力...
所以這一盤真的是難以下肚...
48
蔬菜給的很多喔...這一盤料多實在...
就是差在技術上...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賣了...
就算蛤蜊新鮮但是技術沒有到位也是枉然的...
我有吩咐 洋葱多一點...
洋葱香氣與甜味沒有逼出來...
完全不見蛋的情形...可想而知這一盤有多落漆...
4950  
上方的蛤蜊壘一起...我吃3顆確定它是操車...
想說再試第四顆...別說我沒有給機會試...
結果第四顆一靠近時我就快吐了...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工作人員傻了...
我知道不是小陽台的問題...
看工作人員的反應就知道...

配送廠商的問題...保存有問題...
所以所有的蛤蜊才會全軍覆沒...
其實我的嘴巴跟舌頭最強的不是在吃好不好吃...
而是在吃食材的新鮮度與品質...
食材的新鮮與品質...我大半吃一口就知道...
只是碰上有問題的...
我都會再多試幾口確定它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工作人員很NICE說要重新炒一盤給我...
我說不用了...
蛤蜊吃三顆操車三顆...第四顆也是吃不下肚...
那麼蛤蜊大部份都是操車的...重新炒還是一樣...
我婉拒了工作人員的好意...
我打算閃人離開時工作人員說要退150元給我...
因為蛤蜊操車我也沒有吃幾口...應該要退我錢...
所以我就拿了150元閃人離開...
會反應問題的客人不是澳客啦...真的...
我會跟餐廳反應...
但是我不會像有些人說就這樣喔?不用彌補不用招待喔?
有的人抓到機會就會揩餐廳的油...想要騙個幾頓吃吃喝喝...
我不玩這種遊戲...該反應的就反應...
有面對有處理就好...
我本來連150元都沒打算要退...
工作人員主動退我錢...阿要退我錢我就收下啦...
我算是好咖啦...不要再說我是澳客啦...
要找到會反應又不計較死要趁火打劫的客人真的不多啦...

 

 

 

 

 

小陽台早午餐的omelette真的不錯...
巴過了Burger Joint 7分so...
7分so皮要繃緊一點了...
小陽台是繼伯朗區之後我吃到最好吃的omelette...
伯朗區倒了是7分so的omelette最好吃...
現在殺出了一家小陽台早午餐...
以軟嫩度來講...是小陽台的勝出...
雖然是後起之秀...但是實力也是很堅強的...

7分so的omelette跟小陽台的PK輸輸企啊...
厚實度也輸給了小陽台...
我愛小陽台...哈哈...
小陽台的口感比較清爽...吃多也不會膩...
而且素食者也可以吃...有專門為吃素的設計...
那個菠菜大管麵就是...還滿用心的喔...
小陽台的服務也不錯吶...
懷念伯朗區omelette的可以試看看小陽台的...
小陽台omelette軟嫩度雖不及伯朗區...
但可以打掛台中市三分之二的omelette...
全盛時期的K布朗早午餐omelette都沒有小陽台來的威...
現在的K布朗更不用講...落漆到我想嘆氣...
希望小陽台可以維持品質...
7分so則是挫咧蛋啊...omelette輸給小陽台...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