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一中商圈辦事情...辦完正事後順道在一中晃了一下
一中有家店很特別~我忘了店名...店內賣的都是很有意思玩意兒
這條手鍊...就是我買的...我的英文名簡寫
還滿有質感的~我還選了條fifi...我的小名
皮帶式手鍊...很簡單大方...就是這樣...質感十足
我喜歡有自己特色/風格的飾品...不一定要趕流行或是名牌風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由名牌決定一切...一個人的高低價值是由氣質來決定
有人愛拿高級手機~但行為舉止卻是非常沒有水平的...這種的人只是污辱手機本身價值
有人愛用名牌保養品~用了之後皮膚沒變好反而更沒有氣質~要是真用名牌保養品~我想該化妝品負責人會想哭吧
有人愛上網愛到連連換新電腦~上網是為了寫些誹謗誣滅文章或是搞網路愛情~它的價值在哪?!我看不見
沒有良好的內在擁有什麼都是枉然~開店店倒~自創工作室沒案子~找不到工作只好轉行拉保險
這樣有比較好嗎?我很好奇哩...當然囉...高興就好啦...

我的手...真的是骨瘦如柴呀...都沒有肉...真的是皮包骨
細長的手...手背還會浮血管...很奇怪哩...我老是吃不胖...但也不會過瘦
真要感謝老媽生的好...食指戒指是新買的...玫瑰金戒指
在一中附近的銀樓買的...綠色/紫色/粉紅色的草(花)..是草還是花我忘了
反正它也算是有設計質感的...我買東西是挑款...比較少挑品牌
很美麗的戒指哩...玫瑰金~我很喜歡玫瑰金材質的小東西...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優雅有氣質
小指戴的是啥戒...忘了...哈~反正好看就好管它是是什麼
今年開始會戴造型戒...做個改變...心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事實證明...我戴食指造型也還不錯看...某人說是很好看不是不錯看
我可不是高齡大姐專愛往自個兒臉上貼金貼大便...敢說自己修長纖細..說的還臉不紅氣不喘
我的羞恥心還在...所以這種話我不敢講也不敢想
適合自己就好啦...別把自己的缺點更加凸顯就ok啦...
早年的馬豆經驗果然是好的...讓我知道自己缺點在哪要懂得"藏拙"

這一章應該看的有比較清楚吧...玫瑰金三花戒...我管它做三花戒啦
我的手過細...其實不好買戒指...所以我才會想戴食指造型戒...
別人的無名指我可以戴在食指...看我有多慘...偏手指又長...感覺起來就好像雞爪

朋友跟同事很喜歡找我去逛街...我不管逛一中還是逢甲或是夜市還是說百貨公司
我總可以挖出一堆寶...很會找寶物...而且找的都是超有質感的
我的包包/髮夾/鞋子/化妝品/手錶/戒指/太陽眼鏡/墨鏡/香水....一堆東西
大家總是稱讚說好看又有質感...要我帶他/她們去買....

我只是懂得挑適合自己的東西...挑款不挑牌是我的原則...雖然我也是一大堆名牌
可是我都是先挑款後才知道是哪牌的喔~真的喔....我發誓...不可以罵我喔
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是陪朋友同事逛街...自己的都還沒看就幫朋友同事選了一堆好看有質感的

這雙高跟涼鞋...很漂亮有質感...之前好像說過了吧
朋友看見我這一雙紛紛問在哪買的...現在好幾個穿跟我一樣的鞋子
又閃又亮...低調奢華風...媽媽說做人低調點...人紅總是會糟嫉妒是非不斷
這一點我就有深刻的體會...這幾年...被特定的人士給騷擾...無奈又無力
真要計較又不忍心...因為對方是沒自信精神方面又好像有點異常....
要跟對方計較失了自己的格說不定又會被說跟那種計較做什麼就當做是可憐吧
可不計較的話又覺得委屈...有誰被騷擾數年不覺得委屈的?!真是不知該怎做才好

這是另一雙涼鞋...身邊朋友大都是有話直說型...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都會直接講
我的個性也是這樣...所以合得來的朋友也都是這樣的人...喜歡這款鞋我也很高興
代表我眼光好大家都喜歡我挑的款...一起穿同樣的鞋沒什麼不好...朋友鞋姐妹鞋嘛
星期日我又得帶朋友去買這雙鞋...到時我還會替自己再多買1雙...這雙實在是太好穿了
不過這雙鞋也是要挑人穿的...腿粗又短的穿起來更粗更短...像小惠就不能穿這雙
建議小惠千萬別穿這類型的鞋...雖然她自稱是165~
腿真的又粗又短而且皮膚黃黑真的不適合穿這一款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認真的女人最迷人...不只外在也包括了內在...美麗代表的是外在
有的人...沒了外在也不懂得修養自身內在...這種人真的是很可憐...
我不要做最美麗的女人...我要做個迷人的女人...所以不斷充實自己開拓自己的視野
各方面都嚐試...好或壞都會去試看看...成功了很好...代表自己有能力
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試過~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再繼續努力讓自己變的更有條件競爭力

做什麼最好?做自己最好... 大家一起努力吶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