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昌明實在是太有梗了...
看的我哈哈大笑...笑到嘴巴酸肚子痛...
馬克大哥分享的...笑的我真的快瘋了...
我傳給朋友看...每個都快笑瘋了...
任賢齊的反應也很好笑...
實在是太有梗了...
分享這個"永藍.叫.貢九逃"讓大家笑一下腦力激盪一下...
它還有趴吐...
可是我看不出趴吐的笑點在哪...
蔡董夫人的笑點太低了...居然還是哈哈大笑...


趴吐版叫做"永藍.怕.貢九逃"...
沒梗啦沒梗啦...沒有第一集的好笑啦...
第一集每個看每個都大笑...
我的媽...
是說吼...我的反應比馬克大哥快一些些而已...
所有人一聽就聽出來...
我是等到徐乃麟與曾國城在講什麼唬爛那一段才聽出來...
不過勒...我後知後覺總比馬克大哥的不知不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