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前幾天去逛旱溪夜市時抓的...
angry bird現在很紅喔...
還有專砍小三的斧頭...讓我當場傻了...
大家都中了犀利人妻的毒是嗎?!
這也中的太深了吧?!
可愛的angry bird...只花10元就抓到了...
小三斧頭則是花了20元...
小三斧頭上還寫著大大的狠字...
還滿搞笑的耶...


1.jpg  
狠犀利是膩?!
阿謀洗哇犀利吶?!
這隻小三斧頭...還有聲音的喔...
敲下去是玻璃碎掉的聲音超好笑的...
拿回家我不停的敲敲敲...
本來還有抓草泥馬...但是草泥馬太難抓了...
抓了8次最後宣告放棄...
當然啦...我的運動細胞很弱的...
這個不是我抓的...這是ML抓的...
因為ML用iphone...所以angry bird很熟悉...
抓隻angry bird給我的娃娃收藏品作伴...
至於這隻很瞎的小三斧頭哩...
是要讓我斬小三...我說我都還沒嫁哪來的小三讓我斬?!
而且這隻小三斧頭不夠犀利...粉紅色很討喜...
拿在手上都沒氣勢了斬什麼...
我比較需要的是斬爛桃花的斧頭啦...
小三斧頭目前還不需要...
旱溪夜市里里叩叩的東西超級多的...
我還花了120元釣蝦...
結果120元只釣到1隻蝦子...
現釣現烤現吃...
有位漂亮的短髮小姐也釣蝦...
但也只釣到1隻蝦...看我在烤便送給我烤...
真的是好感動喔...
謝謝好心的短髮靚妞...
嘿啦嘿啦...
如果星期五在旱溪夜市釣蝦攤子看見一個長髮毆八桑釣蝦...
還給它釣的用力哇哇叫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