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趁著星期二上台北時...專程繞到公館去買的...
非常亮麗的顏色...抓皺裙...1775465355.jpg  
配上寬版腰帶非常的給它青春俏麗...af48944b.gif  
而且不對稱的裙擺又是我的罩門...1819624393.jpg 1819624394.jpg 1819624395.jpg  
我喜歡不對稱裙擺...魚尾裙我也超愛的...
因為這種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纖細...
長腿妹總是比較得人疼嘛...
JC說...
我年紀大只能用我的鳥仔腳走跳江湖把葛格...1819624461.jpg +003.gif  



所以吶...我很有自知之明...
結果我在認真敗家時還碰上萬安演習...@@
這是上帝不讓我買的意思嗎?
但是我敗性堅強吶...
還是給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買下去...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跟設計...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買就對了啦...1819624462.jpg  
回來台中第一件事...
就是穿起來拍照傳給毆吉桑看我的戰利品...
這件裙子毆吉桑也有額勒的喔...哈哈...
噢喔...這陣子我的戰利品真的很多...1226385252.gif  
我的夏天很青春俏麗...
穿這裙子出去走跳江湖...
我想應該可以殺到不少毆吉桑吧?! efb50fe2.gif 3d35bdf8.gif  

weekend...可以給它穿出去ㄏ一ㄠ/了...噢耶... 3ca8b998.gif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