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告示牌咖啡館
台中市公益路151號
04-202-5758

35元可以到哪喝到好咖啡?!
千萬別跟我說85度C...85度C難喝到爆....

在公益路NOVA斜對面的這一家
咖啡好喝...每次經過...都看見絡繹不絕的客人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喝看看啦


2.JPG
店內還有賣餐...我想應該是調理包的吧?!
whatever...我要的是好喝的咖啡不是餐點.....

3.JPG
一整個明競的風格....而且很乾淨
告示牌是紅色為主哩...
還不錯...不會過於搶眼...還滿舒服的裝潢
4.JPG
這應該是給熟客專用的.....
5.JPG
Menu Board....上頭標著所有飲料
6.jpg
內用區還有Menu Board...還不錯哩
7.JPG
咖啡機...很正點哩.....
8.JPG
乾淨昱競的製作區...開放式的
讓客人可以一目瞭然呀...
這是我點的告示牌特調冰咖啡...小杯35元.....
現磨現煮的咖啡哩....

9.JPG
內用區的模樣....
很明競...真的還不錯.....

12.JPG
我坐室外啦...要抽煙....
旁邊是85度c...哈哈.....

13.JPG
我的咖啡好囉...
招牌特調冰咖啡多糖去冰...
這杯子做的還不錯...
比85度C有質感....

14.JPG
我喜歡這樣的...我不愛用貼的...
這樣手寫比較有我的緣...不知道為什麼

15.JPG
封膜...很可愛哩...粉粉嫩嫩的
16.JPG
摁煙了抽煙了....哈哈
告示牌的咖非很濃醇哩...而且不會過酸
跟85度C的完全不一樣...
非常的濃....喝了會回甘...
這咖啡我喜歡....

17.JPG
我的戰利品....
德安換袋子囉...這個設計不錯喔

18.JPG
小姐很熟練俐落又專業的在磨咖啡...
那動作...嗯...看了真的很舒服...

111.jpg
嗯...被下令要換手機桌布...嗚嗚嗚...
所以乖乖換了....
星期六的下午茶....在告示牌...還不賴...
咖啡喝完趕緊衝到NOVA跟助理會合...
德安血拼完...轉戰到NOVA...@@
NOVA我不沒拼...是小助理血拼...哈哈哈...


35元...好咖啡...在告示牌就可以喝到囉...
85度C...坦白說...我只會喝綠茶...不會喝咖啡
一整個淡又酸...那是給人喝的嗎?@@

這家告示牌還不錯...
以後要想喝咖啡...我應該會來這一家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