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jpg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2段15號

豐仁冰...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冰品
其實豐仁冰有2家...都是同一個地方出來...
兄弟分家吧?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這一家在雙十路...另一家是在一中斜對面...
2家都很有名...2家都很好吃...
2家各有各的特色...
但我還是獨愛這一家....位於雙十路
為什麼?一中斜對面那一家...
就賣一種豐仁冰...
梅子口味的...超鹹的梅子豐仁冰....
我要吃那一家的...
冰淇淋還要再加4顆...把鹹度給淡化掉
而且小姐的臉好臭...晚娘臉孔看了就不喜歡
還是這一家的比較合我的口味.....
名揚海外的豐仁冰...其實是這一家不是另一家


調整大小2.JPG
這一章我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客都散的差不多才拍到的
調整大小3.JPG
這一家的豐仁冰有3種口味...
紅茶/梅子鳳梨...
3種口味的豐仁冰...
我最愛的是鳳梨...再來是梅子
最後是紅茶.....每碗30元...
超大一碗的豐仁冰....

調整大小4.JPG
店內賣的不只豐仁冰...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一款綜合豐仁冰....
芒果冰.....我興緻缺缺.....
調整大小5.JPG
店內超大白板...人太多我沒辦法站起來拍
只能坐在位子上由下往上拍.....
有果汁有冰有雪泥.....
調整大小6.JPG
冰淇淋也有內....這家的冰淇淋都是自己做的喔...
不是外面賣的冰淇淋喔....
每次冰淇淋口味都不一樣...
平均4-5天就會更換冰淇淋口味....
上一次來吃的口味...忘了是什麼了...哈
我知道有芋頭/香草/牛奶...
其它的都忘了.....

調整大小7.JPG
我這次吃的是百香果雪泥...也就是百香果冰沙
它本來是叫百香果雪泥內...幹馬改名字呀?!
這樣一杯賣25元....
大大的一杯....雪泥冰再加上百香果...
25元啦....很便宜的內....
是說....25元雪泥冰跟30元豐仁冰比...
是吃豐仁冰比較滑算啦...
但我就是愛吃百香果嘛.....

調整大小8.JPG
綿密的雪泥....不會很甜...加上百香果...
酸酸的...帶點甜甜的...口感很好
檸檬雪泥也很好吃喔...一樣是25元.....
調整大小9.JPG
豐仁冰出名的是他們的手工冰淇淋...
來到這裡怎麼可以不來上一球呢?!
這次吃的是香草口味冰淇淋....
超大一顆...10元...
加點冰淇淋是10元.....看看這個北拋拋的冰淇淋
很讚內....

調整大小10.JPG
純手工冰淇淋...我在挖時...太Q了...
挖了老半天才挖起來一點點...
一整個綿密紮實又QQQ...
完全不加水...這我相信...
吃的出來...很濃的香草及牛奶....
而且不會過甜....真的很綿密

調整大小11.jpg
來一章特寫吧....這冰淇淋會刊吸內
而刊吸是一大坨的刊吸不是只有一絲絲那一種
在挖時就感覺很爽....
很有快感...吃冰淇淋也會很有快感厲害了吧?!

調整大小12.JPG
我嗑了一大球冰淇淋....其實我是找死...
我不能吃太多冰的...
會一直咳咳咳...咳不停...
這次真的是死...還加了一顆香草冰淇淋
吃到這地步時...已經是酷酷掃到不行
全店的人都在看我...最後...還是放棄不吃...
把它打包回家繼續吃.....
這雪泥冰很大一杯....
25元....很便宜....


2家豐仁冰....各有各的支持者...
但真的要說大小碗的話是這一家的份量比較多
而且環境比較好...
另一家豐仁冰的主要客群是學生....
這一家的客群就是上班族/小朋友(爸媽帶來吃)/上了年紀的伯伯叔叔阿姨阿婆
在價格上也是這一家比較美麗啦...哈哈....
我最常吃這一家....因為有好多種選擇...
而且又便宜....
一中那邊那一家...
坦白說...晚娘臉孔的服務人員看了就還滿不爽的...
所以我不喜歡到那一家吃...即便還不錯吃
但我不喜歡晚娘臉孔......
還是這一家比較好.....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