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2盒涼圓小盒的...一盒2顆...是要給好美滴媽跟猴子的...
我很努力的衝到彰化涼圓...
可是只剩下7顆...
為了怕好美滴媽跟猴子打架...
我決定犧牲自己....一個人吃3顆...哈哈...
好美滴媽與猴子雀屏中選吃涼圓...差點引起暴動...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吶...阿就沒了嘛...剩這幾顆...
我自己當然也是要先享受一番嘛...哈哈...

這陣子的我...非常的有口福/"呷緣"...
三天兩頭就是有好料的可以享用...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陣子在趕資料的進度...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發文...
終於大功告成...所以就趕快來發發發...能發多少算多少...
我還有好多活兒都還沒有做哩...


2.jpg
3.jpg 
沒有想到這彰化涼圓也有2顆盒裝的...以前都是袋裝沒有盒裝...
有了這盒裝方便多了...只是說辛苦了老闆老闆娘...
醬包還要分裝很辛苦...小小一包的醬料包...
我想多要都不行勒...


這陣子很忙...天天都很忙...可是忙的很開心...
幾乎天天都有愛心好料可以號溝內...
大姐/二姐/二姐夫/好美媽/Tracy/BS/KY/CL/Ling...族繁不及備載...
好多好多都還沒來得及發文哩...
我的健忘愈來愈嚴重了我...
大家有好吃的...都很貼心的買回來台中給我吃...
真的真的好感動呀...
每當我趕進度趕的很疲累的時候...
想起大家對我的貼心跟關心...
馬上又充飽電坐回電腦前開始衝衝衝...
千言萬語...不知道從何說起...
謝謝大家...有你/妳們支持還有貼心跟關心...
我又變回一隻活跳跳的小鴨鴨了...
林小非...又有精力向前衝了...
有你/妳們真好...
這2天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下星期又要開始拼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