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彰化狗屎夜市有太多好吃的了...
這家冰工坊的鮮鳳梨冰...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對了...還記得之前發過的文心南五路夜市的洪鼎蒙古烤肉文嗎?!
洪鼎蒙古烤肉每個星期六在彰化的狗屎夜市也有擺喔...
之前帶大姐二姐二姐夫去吃過一次之後...大家就愛上了洪鼎...
今天是約好回彰化的狗屎夜市吃洪鼎蒙古烤肉...
意外發現了這家冰工坊 ...就在洪鼎的隔壁而已...
這個冰...是二姐夫請我吃的內...二姐夫實在是太讚了...哈哈哈...
我每次都是厚臉皮跟在二姐屁股後頭當電燈泡...
二姐夫一點也不介意...出去時總是二姐夫買單請我吃吃喝喝...
而且二姐跟二姐夫還合送我一個皮夾內...好害羞喔我...


這是新鮮熱騰騰的文章...不是隔很久才發的喔...
5/1勞動節...我們當然也是要勞動一下...
到夜市勞動一下雙腿逛夜市...
然後再勞動一下嘴巴吃吃喝喝...
以配合今天這個一年一度的勞動節...
大姐不用講啦...她是發起人...
至於小弟...加班...哈哈哈...


2.jpg
這家冰工坊...其實我不應該用家來形容...
它不是家而是一台車子...貨車那一種改裝而成的冰車...
冰工坊賣的只有這5種冰...就賣這5種...好誇張...
3.jpg
車子上的menu board...
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太久...
勞動節的夜市人特別的多...
4.jpg
本來勒...二姐想吃芒果冰...而我則是相中了鳳梨冰...
哪知道十點多...冰工坊的芒果冰賣完了...
所以勒...只剩下我的鳳梨冰還有...
我們在等候買冰時...發現客人超級多的...
在我們之後還有好多客人...直接說要芒果冰...
可是芒果冰賣完啦...客人很直接的走人...
而後聽見客人在說芒果冰是招牌...
不早點買是買不到的...
阿...原來如此...在我之後的客人起碼有6組要買芒果冰...
聽見賣完直接走人...有夠誇張的...
還好我的鳳梨冰還有...

我看見這鳳梨冰時照片時...
心裡還很不屑的想說最好上頭真的有綠綠的...
沒想到...第一章照片大家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真的有綠綠的...那個綠綠的是檸檬的皮...檸檬的表皮...
哇塞...內容物就跟照片一樣...
不過勒...我覺得...我拍的鳳梨冰照片比較好看內...哈哈哈...
5.jpg
這是冰工坊的時間表...
我是給它有看沒有懂...
我知道彰化星期五晚上在中央路橋夜市...
星期六在彰化狗屎夜市...
台中文心南五路也有...只是這一章我還是看的灰殺殺...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啦...
6.jpg
這一個就是鳳梨冰的鳳梨...
這顏色淺淺的...非常的溒徹...
我很懷疑這樣的鳳梨會多有味道...
7.jpg
這個鳳梨是新鮮鳳梨熬煮成的...顏色雖然很淺很清澈...
但是...但是...好香呀...
我在拍照時就聞到好濃的鳳梨香味...
8.jpg
姜姜姜姜...這就是我的鮮鳳梨冰...一碗35元的鮮鳳梨冰...
謝謝二姐夫總是讓我這個超級大的電燈泡跟進跟出的白吃白喝...
當我們吵著說要吃冰時...二姐夫好大方呀...
直接就掏出一章500元鈔票說要吃什麼去買...
而且還不用找零內...不用找零那要找到哪去?!
當然是找進二姐的Bobson牛仔褲口袋去吶...

這個鮮鳳梨冰...比冰車上的照片還要來的有震撼力...
看的我一直wow wow wow讚嘆著...
這冰...不小碗...但是我覺得...太小碗了...
因為意猶未盡呀...
這個挫冰挫的細細綿綿的...好好食吆...
9.jpg 
這個挫冰...糖水部份是冰工坊自己獨門特調的...
我看顏色明明就是黑媽媽的...我想說完了...是黑糖...
結果一吃進嘴巴時不是黑糖...
這個糖水部份淡淡的甜而已...可是很香...它真的不是黑糖...
為了這好吃的糖水...我還跑回去問老闆說這是什麼糖?!是黑糖嗎?!
我無意窺探老闆的祕方...我只想確定它不是黑糖...
果然不是黑糖...我看老闆一臉好像便祕講不出話來我就知道是祕方...
我很識相的說我知道...我只想確認是不是黑糖...
糖水真的很讚...甜度我只能用淡雅來形容...
這碗鮮鳳梨冰的鳳梨非常的好吃...
這鳳梨是酸中帶甜...還有加新鮮檸檬汁...
一點點的甜...酸酸的...在這麼熱的天氣吃這個真的很消暑...
帶有檸檬酸跟清香的鳳梨冰...真的好好吃喔...
淋上了那個顏色清淺的鳳梨汁 ...那個我一直認為說很淡味的鳳梨湯汁...
沒有想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人都有失手了...我偶爾也是會失口的嘛...
淋上鳳梨湯汁的挫冰口味非常出色...而且這鳳梨也很新鮮果肉很幼齒...
我...最愛的就是幼齒的...愈幼齒愈好吶...
新鮮又幼齒的片狀鳳梨吃起來很過癮...
最上頭的綠色檸檬皮是現刨的內...
實在是"就搞剛"...我覺得這個現刨的檸檬皮是靈魂...
加了這個現刨檸檬皮的鳳梨冰...
色香味滿意度直接到達100分...
就連不吃甜的大姐...在我拼命鼓勵之下吃了一口試看看...
結果勒...吃了一口之後就吃不停...
因為它是酸中帶甜...清甜...不是膩的那種甜...
沒三兩下...一整碗鳳梨冰吃光光了...
反倒是蒙古烤肉大家都丟著不吃轉向這好吃的鳳梨冰...
這樣一碗35元非常的便宜...
重點是新鮮又好吃...口味非常的清爽淡雅...
我們逛夜市逛的大顆汗小顆汗流不停...
來上這樣一碗酸中帶甜的鳳梨冰真的是很剛好...

如果有在夜市看見這家冰工坊...愛吃鳳梨的可以買一碗吃看看...
芒果是招牌...有多招牌我不知道...我沒吃到...
想必應該是不差...
然不會有客人聽見芒果冰賣完直接轉頭走人的戲碼上演...
我有叫二姐夫吃這好吃的鮮鳳梨冰喔...花哈哈...
哇洗五雷帽滴林小非...
謝謝二姐夫讓我這樣跟進跟出的白吃白喝...
甘溫啦...謝謝啦...多謝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