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是我過年時買的2010記事本…
以前我都是買黑皮的…這次選這米日色封面…
現在想想好後悔…幹馬買淺色的…不用一個月封面一雨定髒掉…
這次買的行事曆算徥小本的…沒像以前的大大本…
這本花了我300多元…買回來之後開始把通訊錄給寫上…
因為涉及個人隱私部份…
之前有一次不小心把朋友的個資給公開…
結果連累我的好幾位朋友被瘋狂女網友給糾纏…


從那時開始我都特別小心朋友個資不會再洩露…
那位女網友不騷擾…轉而騷擾我的朋友也算是智慧型騷擾…
朋友覺得很煩但也莫可奈何…能怎辦?!對方就是不來騷擾我…
剛開始被騷擾時朋友都還會好言好語的請對方找我…但對方都不找我…
還滿奇怪的…後來我們幾個研究…對方可能想說這樣騷擾我的朋友之後…
我的朋友一定會遠離我…很可惜並沒有…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精神並沒有問題…我也曾出面跟對方說有問題來找我…
但對方還是置之不理…是聽不懂我們大家講的話嗎?
可是…我們都講的很清楚耶…只要是人都聽的懂…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對方還是執意騷擾朋友…
離題了…轉回來…
這陣子很忙…會上來看看留言回一下留言…
我忙到…我的農場我都沒去收成…
你們這些人爽到了…我的龍眼啦蜂蜜啦羊毛啦…都放著讓大家摸…
文章就等我懶病復原時再來動手打吧…
我只要一忙懶病就發作…唉唉唉…懶到最高點…
說到農場…我現在拼到59級了…嘿嘿嘿…
之前白吃…買錯種子…買到麥味登一整個吐血…
所有的錢都買麥味登…就連我的綿羊蜜蜂也是眼瞎手殘誤買的…
所有朋友都笑的快瘋了…大家都說幹的好…
這樣大家才會有動力來給我摸摸摸…
朋友群裡頭…等級最高的就是錢董…拼到了90多級了…
拼那麼高能幹馬吶?農田開墾破20畝了…金價恐佈…
我停在17畝 就沒有再開墾了…
倒是我的樓一幢…開了2間3星級的理髮店…嘿嘿嘿…
有給它很認真的拐客人吶…我的開心農場有3個版本…
每次收成都很累…現在懶的去摸朋友家的收成…
頂多就是巡巡田水…會摸的都是高級品…美粒果龍眼人蔘果才會摸…
其它真的都看不上眼了…之前還還會叫凱祕書幫我收成現在都懶了…
我等級比凱祕書還要高耶…哈哈…
凱祕書現在迷上什麼仗遊戲…我則是忙著打麻將…
嗯嗯…有空再上來聊…就先這樣…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