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吃過最好吃也讓我最想念的排骨酥湯就是員林魚滿堂...
到了員林..
除了米糕是必吃的之外...
這家魚滿堂排骨麵也是必吃的...
魚滿堂排骨麵也是非常老字號的一家老店...
我從國中吃到現在...
年輕時曾被調派到員林工作時...
天天都是吃魚滿堂排骨麵...
便宜好吃又大碗...

 

 

 

 

 

 

 

 

 



2

3

4
魚滿堂排骨麵搬家了...
現在的環境比較好...
以前也不錯...
搬過家的環境比較明亮...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47號
04-8357894
11:00~22:30
魚滿堂排骨麵好像沒有公休日






5

6





9

10

11
下午時分的魚滿堂排骨麵外帶客還滿多的...
工作檯非常的乾淨...

12


13
店裡面的用餐環境...
好像還有二樓的樣子...
有看見客人從樓上走下來...

14

15
這個辣椒是魚滿堂排骨麵的鎮店之寶...
不會辣但是很香...
一口排骨粿仔一口辣椒很對味很過癮...

16

17

18
魚滿堂排骨麵一碗80...大碗的90...
我都是吃排骨粿仔條...
魚滿堂的粿仔條非常好吃...
看看這湯的顏色...
應該就知道它有多美味了吧...
魚滿堂排骨麵比豐原那幾家排骨酥麵還要好吃...
而且份量還要多...

19

20  

21
魚滿堂的油葱很香...
而且油葱還滿大塊的...
爆的夠味...
而且油葱不是屑屑那種小塊的...
大大塊的油葱吃起來很爽...

22

23

24
我很喜歡魚滿堂的粿仔條...
米製品...
非常軟滑可口...
不能太用力挾...
會挾斷...
這才是粿仔條呀...
大大片的...
彰化的粿仔跟其它地方的粿仔條長相完全不同...
有機會到彰化玩的話...
可以吃粿仔條...
真材實料的粿仔條...

25

26
一口粿仔條配一口辣椒...

27

28  
我之所以會說魚滿堂比其它家還要好吃是有原因的...
魚滿堂排骨非常大塊...
沒有骨頭...
有的是軟骨...
可以啃咬等級的軟骨...
肉的部份非常多...
而且排骨肉非常的滑嫩...
醃的味道很剛好不會過鹹...
外層的粉含油量很低...
排骨在麵湯裡頭泡著也不會散開...
重點是沒有骨頭沒有骨頭沒有骨頭...
因為很滿意所以要說三次...
湯頭部份非常清甜...
味道很足...不會死鹹...
一般的排骨酥麵都是靠鹹湯撐場面...
可沒辦法喝下肚...
因為太鹹太油...
但是魚滿堂排骨麵不是...
湯不會死鹹...非常清甜...
油的部份是來自於油葱...
但也不會很油...


魚滿堂這麼多年味道還是沒有走味...
真的很難得...
吃完後我又外帶了3碗排骨酥湯回台中...
有機會到員林的話...
可以試一下魚滿堂排骨麵...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