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的蜜酥雞排很特別…完全不裹粉的雞排…吃起來”少負擔”…
何謂少負擔?!有裹粉的雞排含油量都很高…粉厚吃起來就很膩口…
我唯一可以單獨一個人拼完一塊雞排就是這一家…
也是少數幾家我認為好吃的雞排店…我吃這家雞排也吃很多年了…
如果…跟我跟的夠久的話…在天空時期…我就有發過這家的文了…
到一中…不能錯過的就是香港王雞排跟一中奇雞…
在一中商圈這家一中奇雞也是小有名氣哩…
雞排看起來比香港王的小..可是勒…它是不裹粉的喔…
實際雞排大小跟香港王的不相上下…
至於豪大雞排…靠邊站了很多年了…拿什麼跟這2家拼…
如果要拼含油量的話…豪大雞排榜上前三名…
豪大雞排的大是雞肉用敲的…敲的很薄很薄…看起來當然大…
但對的這樣的雞肉就沒有肉汁品質可言了…所以我不吃豪大很多年了…


2.jpg3.jpg
4.jpg
5.jpg
台中一中門口的路….我不會講我也沒拍…反下很明顯啦…
就在一中門口的路…我有拍攤前照片…應該很清楚吧?!
一中奇雞的價格在一中算不高不低…在一中這樣的價格很平常…
我最愛吃的就是一中奇雞的蜜汁炸雞排…
一中奇雞的甘梅薯條也很好吃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梅子粉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是用古早梅子粉再自行調味的…
6.jpg
小冰箱裝的是雞排…醃好的雞排…以大量的蜂蜜醃漬而成的蜜汁雞排…
人家一般都是雞排炸好塗上蜜…這家一中奇雞是直接用蜂蜜醃的…
很久還沒有改裝潢那時…我很給小給它用手去摸那個醃的醬料…
有滴漏在工作檯的我給它摸摸摸…摸摸摸完的下場就是跟老闆借水洗手…
回手是黏TT的黏…整個歌歌歌…老闆說會歌歌的原因是蜂蜜關係…
所以說…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給小用手去摸…下場就是要洗手…
7.jpg
8.jpg
這個就是甘梅薯條…還有芋頭口味的喔…但我比較喜歡地瓜…
地瓜好甜喔又大根…嘿嘿嘿…我喜歡粗粗大根的…
這種的比較有感覺啦…感覺超級爽…嘿嘿嘿…
我們要是聚餐要吃炸類的會選這一家…通常薯條我們都會買200元…
一大袋…大家嗑到爽…其實主要原因在於那個梅子粉相當特別…
這個薯條也不會很油…就算冷掉也不會軟軟滲油…地瓜又甜…好好吃…
9.jpg 
我這買的是腿排…想說沒有吃過腿排就買腿排…
腿排也是一樣醃的方式…40元一份…
吃過腿排的感想是…還是買雞排比較划算…
雞排一大塊50元…腿排是雞排三分之二…感覺就不划算…
腿排炸的比較酥我不愛這樣的口感…
雞排是會肉汁會噴的喔…唉唉唉…
是說有比較過才知道哪個才適合自己口感啦…
因為我們是邊走邊吃所以勒我就沒有拍細部了…
大致上這一家雞排還不錯吃…
朋友說50元雞排貴了些…真的嗎?會貴嗎?!
也許是我習慣這樣的價格了吧…所以不覺得它貴…
沒吃過的人倒是可以先買一份試吃看看就好…
好吃再買…我的話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份…
不會過於油膩也沒有粉…我不喜歡有粉的雞排…所以囉…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