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香港一定吃肯定不會放過的甜品就是豆腐花...
而且是要香港古早味的豆腐花才吃...
黃糖口味的...
我超愛吃香港軟嫩細滑的豆腐花...
灑上黃糖...
脆脆的黃糖搭著細滑的豆腐花...
真的就是口口滿足呀...

 

 

 

 

 

 

 

 

 



2

3

4
跟朋友到天后走走晃晃...
坐小巴的樣子...
我忘了是坐什麼到天后...
在天后逛時吃的...
只要有豆腐花的甜品店我都好...
香港的豆腐花不管吃哪家都差不多好吃...

 

 

香港天后清風街13號地下
+852-25086962

 

 



5

6
滿滿的人呀...
香港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很愛吃甜品...
飯後一定要吃甜品才行...

7

8
豆腐花的小貼士...

9

10

11
我記得這個豆腐花好像要等4分鐘...
忘了等多久...
反正就是要就對了...

12
這一罐就是黃糖...
只有香港才有...
台灣沒有...
吃不到也買不到...
我決定下次去香港要買黃糖回來台灣

13

14

15
這是朋友點的楊友甘露...
酸甜細滑好好吃呀...
芒果/西米露搭在一塊就是絕美口感...
但是香港的芒果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香港芒果香氣比較不足...
而且口感比較酸...

16
一大桶的豆腐花在時間到之後就完美呈現在我眼前...

17

軟嫩細滑的豆腐花...
香港豆花顏色跟台灣不同...
台灣的比較白...
香港的則是偏米色...

19
灑黃糖準備開動了...
香港的黃糖真的好厲害呀...
為什麼台灣都有呢?
在香港黃糖是很普通的東西...

20
我一口黃糖一口豆腐花...
一邊吃一邊灑...
朋友都快嚇死了...
一直說妳不會吃太甜嗎?
等等老闆說要收糖錢了...
因為黃糖被我吃到見底了...
只剩一點點...

 

 

香港的豆腐花豆香非常濃郁...
而且比台灣豆花還要純濃...
軟滑度也比台灣的還要高...
灑上脆脆的黃糖...
一脆一滑...
吃起來還會考考考...
層次分明...

21
一大桶的豆花吃到剩這一些...
我已經不行了...
還有好多要吃...
要趕快去走走消化一下...
這樣才空間繼續吃...

 

 

香港的甜品實力真的很強...
不管是香港道地甜品或是歐式美式...
香港的真的都很有實力...
台灣甜品水準跟實力真的趕不上香港...
所以我在香港也都是摒命吃甜點...
下午一頓甜點...
消夜最後一頓也是甜品...
這個豆腐花是香港最傳統的甜品...
有到香港...別忘了吃豆腐花...
不管哪家都差不多...
只要有賣豆腐花的都可以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