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香港...
一定要喝的咖啡就是這一杯有著史奴比圖案的咖啡...
香港的咖啡 價格台灣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香港的咖啡 便宜...
因為香港物價很高...
咖啡價格跟台灣差不多的話...
那真的就是便宜...

 

 

 

 

 

 

 

 

 



2

3

4

5

6

7
在尖沙咀...
真的到處都是吃的...
隨便走都是賣吃的...
而且還滿好吃的...
這也是我喜歡香港的地方...
迷路還是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1樓
國鈀大廈1樓
尖沙咀站B2出口直走就到了
百酒店的對面而已

 

 

 



8

9

10

11

12

13
整間店全是查理布朗與史奴比的東西...
我都好想帶回台灣喔...
我在香港麥當勞看見有史奴比的抱枕...
我馬上帶2個回台灣...

14

15
到了查理布朗咖啡館一定要跟可愛的史奴比拍照的...
我愛史奴比呀...

16

17
我選了窗邊的位子...
有查理布朗跟史奴比的都是在店內中央...
窗邊沒有...
所以都沒有人要坐...
這樣也好...我很怕吵...
但後來進來一票426有夠吵...
我坐沒多久就走了...

18

19

20
21
我點了一杯卡布雞諾...
忘了多少錢...
反正跟台灣咖啡價格差不多啦...
沒有貴到哪...

 

 

香港是重口味的地方...
就連咖啡也比較重...
咖啡的純濃度我很滿意呀...
看見史奴比的圖案...
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22

23
滿滿的史奴比跟查理布朗...
心情真的都美麗起來...
忍不住就自拍起來了...

24
一個人的晚茶...
我對咖啡 完全免疫...
反而咖啡對我有助眠的效果哩...

25
真正放假鬆時我才會穿裙子...
要一一般在台灣我大部份都是穿牛仔褲居多...

 

 

到香港...
別忘了到查理布朗去走走看看...
喝杯咖啡...
感受一下滿間屋子都是史奴比跟查理布朗的感覺...
台灣也有查理布朗咖啡館...
但是台灣的並沒有香港的精緻...
就連甜點也沒有香港做的精緻...
香港的甜點真的很強大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