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個星期日陪KC回彰化時吃的...
KC到彰化市開會...而我是KC的人性化地圖啦...
KC開會前把我丟在食話石說吃下午茶...
下午茶吃這個好像太豐了一點吼?!
我應該叫KC把我丟在私房茶的...
不過要是丟我在私房茶我想KC永遠到不了開會地點...
我點的是套餐...有附飲料及甜點...
可是工作人員沒有給我餐後甜點耶...
我到離開時才想起來還有cheese cake沒給我...
但是我人離開了...嗚嗚嗚...
KC罵我是超健忘的豬頭...


2.jpg
3.jpg
頭一次在食話石說的下午是這麼溫暖明的...
這一區很讚內...
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洗禮...
阿是說吼...我不愛黑只愛白...
所以勒...這一區在有太陽時是與我無綠的啦...
4.jpg
5.jpg
天花板的燈...美滴狠勒...
6.jpg
我用餐的位子....

7.jpg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送上水杯...
8.jpg
9.jpg
菜單...
10.jpg
我在結帳時跟櫃檯小姐盧了老半天...
每個星期二只要點60元飲料再加點火鍋...火鍋是半價喔...
每個星期四則是飯類半價啦...
11.jpg
我點的是套餐...
現在沒有168了...
以前有優惠168...
現在活動停止了...
249...等於250...
如去私房茶...還高級一點享受一點...
12.jpg
名片...
我在哪一家?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會走但路名忘記了...
在阿貞饅頭那裡啦...
好樂迪那裡啦...
13.jpg
這樣一份含飲料與甜點249元其實算貴...
以下午茶來講算貴...
早知道該去私房茶的啦...
離家也夠近...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
14.jpg
15.jpg
有米香的火鍋是我的最愛...
因為還有很新鮮的海鮮啦...
16.jpg
這是海鮮菜盤...很豐富...
17.jpg
蛤蜊大顆新鮮...一看就知道是新鮮貨...
18.jpg
這應該是白蝦...也是很新鮮...
但鍋底本身就有附2隻甜蝦...
所以總共是6隻蝦...
19.jpg
魚肉...
我有煮但沒有吃...
我在煮爽的煮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
20.jpg  
干貝很大顆...
21.jpg
三小...嗯災...貝類就對了...
22.jpg
三小...嗯災...馬洗貝類就對了...
這個沒有吃...但還是有煮...在煮恭喜發財的...
長的很像蚵仔就沒有我的緣...
23.jpg
花枝很新鮮...
這應該叫章魚...塌叩...
超新鮮大塊的...
24.jpg
25.jpg
菜盤的料一堆...沒有吃完...
最後打包...
250元...一定要打包的...
26.jpg
附餐紅茶不錯喝...
去放甜一點...哇洗小甜甜的阿母啦...
27.jpg
這是米香...好好吃喔...
28.jpg
甜蝦與火鍋料...
甜蝦我愛吃...火鍋料不是很愛...
感覺很人工化學...
29.jpg
蝦子好好吃...
煮起來就給它很美麗的啦...
30.jpg
蛤蜊與干貝...
顧著拍照太晚撈起所以煮到變老了...
31.jpg
32.jpg
這個章魚真的很新鮮很甜很好吃內...
33.jpg
魚肉...沒有吃...
34.jpg
來來來...我有一顆藏在菜盤底下的漏網之蛤...
我給它煮...一開坨馬上撈起...
這樣就知道蛤蜊有多新鮮...
那個蛤蜊肉好肥美清甜...
35.jpg
吃這個海鮮米粥鍋是沒有附白飯...
因為鍋底有米香/小米/薏仁...
還有什麼忘了...
可以吃飽的...
但是下午茶吃這個就太多了...也太貴了...
尤其是忘了我的cheese cake...
更覺得很不划算...
36.jpg
37.jpg
我加湯繼續煮...
這個湯很好喝喔...
它是用香姑/蝦米/芹菜/蔥還有油蔥一起熬的喔...
38.jpg
我前面那一桌...5個人也都是點鍋...
39.jpg
40.jpg  
煮的透軟的米粥鍋很正點的...
軟而不爛的口感...讚讚讚...
41.jpg
冬瓜好吃...
42.jpg
本來這隻蝦要給老爺...
可是KC罵我是健忘的豬頭我不給KC了...哼哼...
43.jpg
一鍋滿滿料很多沒吃完...
菜盤也沒吃完...
44.jpg
看一下這個白蝦...
真的很新鮮啦...
甜蝦我沒有拍直接入肚...
這個蝦子很好撥殼...
新鮮蝦要剝殼其實很容易...
45.jpg
46.jpg
好大隻的蝦蝦...
蝦肉很有彈性...也很甜...
3隻吃的不過癮...
47.jpg
48.jpg
看看這個米粥煮成這樣....
真的很好吃喔...
愛吃粥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薏仁煮的很透軟內...
49.jpg  
這是我打包的...
2大碗加1小碗...
大碗的是粥與菜盤...
小碗的是裝雞蛋...
很貼心耶...用碗幫我裝雞蛋...


我無緣的cheese cake...嗚嗚嗚...
沒有吃到...好難過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亂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