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做了很多的突破...不管是想法還是行事風格...都慢慢的在嚐試改變

好與不好...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有些該斷的還是要狠狠的切斷...

改變的最明顯莫過於外表...多年未曾見過的公主頭髮型今年也再度出現

休閒風的打扮...走的都是比較傾向於度假風格

朋友說...我真的該好好的休息...度個長假...離開台中這個地方

去找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待個三五天...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豬頭凱說...我常皺眉頭...我也知道我的壞習慣...但就是心情不舒坦嘛

豬頭凱要我試著不皺眉頭...

其實我知道...今年...我揉眉頭/眉心/太陽穴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壓力大到....三天兩頭就犯頭疼...

元月到現在四月底...吞下的止痛藥..早超過50顆了...自己都會怕

所以我更是努力嚐試改變...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我覺得自己做的改變仍是不夠....一直無法真正的突破..因為心無法放開

最後...我從最容易改變的先做改變...或許...總有一天我可完全放開心房轉變

換上了新手機...Asus-V66....收下了OKWAP系列手機...一直不願做的事

但我知道...我要是不再有改變...我還是沒有辦法有新的生活....

好一陣子了...還是無法習慣新手機...習慣有OKWAP存在...代表的是Jonathan存在

現在心慌慌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我還是堅持改變...因為...Jonathan不可能陪我一輩子

這是我要去面對去承認的事實...

重新換上我的高跟鞋...想要過回沒有Jonathan的生活...

能不能做的到?!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但是我會努力去做改變...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重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