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朋友在油尖旺地區踩街吃的...
朋友說這家十八座一定要吃...
狗仔粉與翅滾火鴨脾/火鴨翅是招牌...
好吃也很有名...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吃順便休息一下...
在香港我就是走走走吃吃吃...

 

 

 

 

 

 

 

 

 



2

3
用餐時間...
十八座滿滿的人...
沒能多拍...

 

 

香港九龍佐敦寧波街27A地下
12:30-03:00
港鐵佐敦站A出口步行4分鐘
元朗跟深水埗都有分店

 

 

 



4

5
牆上掛著報道有明星們用餐的照片...

6

7
十八座賣的品項...

8

9

10
菜脯...辣的...
另一個是什麼不知道...
沒有辣我就不加了...

11

12
朋友說十八座的魚蛋一定要點...很好吃...
辣魚蛋是我的最愛呀...
十八座的魚蛋是小顆的...
古早傳統的港式魚蛋...
我吃小顆不吃大顆...
大顆的是長洲式魚丸 ...
跟台灣魚丸很像...


13

14

15

16
十八座有名的是翅滾火鴨脾...
但是我不敢吃鴨腿...
所以就點火鴨翅...
沒有點翅滾火鴨脾...
非常濃的一碗湯品...
滿滿的料...
鴨肉一絲一絲的很細嫩...
口感不會乾柴...
也沒有鴨騷味...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有騷味...
但是這碗火鴨翅只有吃到清甜味道...
呼嚕呼嚕一下子就碗底朝天了...
我們在吃時候...
我就打定主意下次到香港一定要去吃翅滾火鴨脾...
鴨腿給朋友吃...我吃其它的...
是說...
鴨腿拿掉還不是火鴨翅嗎?
內個狗仔粉也一定要吃的...
這一次沒有吃...
因為我們吃很多東西了...
肚子塞不下了...
只能忍痛放棄...

 

 

到香港玩的話...
可以吃看看這個古早味的港式小吃...
體驗一下早期香港的主食...
狗仔粉的地位就跟台灣陽春麵差不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