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MMA'S CAFE現在有試賣優惠...
5/10前全面8折優惠...
跟髒童鞋倆人很久沒有約會...
long weekend有空...
就相約到這家EMMA'S CAFE來享受一下...
小巷內的EMMA'S CAFE別有一番的風情...

 

 

 

 

 

 

 

 

 



2

3

4

5
新開的早午餐...
還有戶外空間...
室內室外讓客人自己選...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9號
04-22362266
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最後出餐是晚上8點半
公休日暫定星期一或二...
還沒有確定何時公休...
學士路雙渔堂旁巷子進去就到了...
EMMA'S CAFE的電話...2266...
看見後四碼時我實在是很無言...
里里辣辣就是了喔?​

 

 



6
EMMA'S CAFE環境還不錯...
整條巷子還滿有感覺的...
所以叫髒童鞋幫我拍一張照...
我的頭髮亂七八糟也不通知我整理一下...
太久沒有一起吃飯拍照...
髒童鞋把一些梅梅軋軋都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髒童鞋讓我感動的一點是...
我在拍照時...
工作人員在問說是不是部落客時...
髒童鞋回答說不是...喜歡拍就拍...
完全啟動fifi模式回話...
髒童鞋吃我口水吃的有透徹...
給妮拍拍...再給妳晃煙火... 

 

 

是不是部落客有差嗎?
是不是部落客有關係嗎?
也許對別人有...
但對我而言並沒有...
一樣吃飯一樣付錢...
我真的很怕人家問這句話...
因為我都回答的很氣虛...

7

8

9

10
店裡頭的長吧檯是我跟髒童鞋的最愛...
我們倆都超欣賞這個長吧檯...
我有偷瞄一下廚房...很OK過關...

11

12

13

14

15
店裡頭的環境空間非常寬敞...
寬敞到我都覺得有可惜...
用餐是很舒服...
但是桌數就變少...
EMMA'S CAFE是新開的店...
加上又在小巷子...
所以都沒人...只有我們一桌...
一桌包全場...爽呀...

16

17
我跟髒童鞋點的...
我們在EMMA'S CAFE之前...
才去一家很無言的咖啡館...
本來打算吃飯...
但我看店外觀時...
我的掃雷直覺啟動警告...
我馬上打消主意...
髒童鞋想點餐...
我說不要點...
等等來去EMMA'S CAFE 看看...
事實證明我是睿智的決定...
EMMA'S CAFE的餐點還滿有水準的...
我們倆忍的好...
EMMA'S CAFE現在有8折優惠...
我們有喝過咖啡了...所以只有點餐...
EMMA'S CAFE唯一的缺點就是全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還好現在有開幕8折優惠...
要不真的會吃到翻桌...
以EMMA'S CAFE的數字來講還滿高的...
當然啦...水準跟品質有拿出來...
那我覺得就OK...

18
EMMA'S CAFE採光真的不錯...
還滿適合拍照...

19
這是熱情海洋溫沙拉...230元...
這一份還不錯...
有讓我跟髒童鞋驚艷到...很有質感...
以184元來講很超值哩...
上頭還有一顆水波蛋...

20 
髒童鞋這兩三個月來在跟我講什麼健康養生風...
所以沙拉醬要另外放...
就連吃東西都很難約出來...
真是個難相處的女人...
是說我更難相處...
因為第一份沙拉醬淋在裡頭...
我們有事先講要另外放...
所以淋了沙拉醬的沙拉我拒絕接受...請重新做一盤...
這個和風醬是EMMA'S CAFE自己特調的醬...
沙拉醬很爽口不會死鹹好吃...
EMMA'S CAFE還不錯...
碰上有狀況也沒有硬拗...
馬上換一盤...
如果今天是我單獨一人的話...
我會接受這一盤...
但是髒童鞋的飲食習慣關係...
所以我就堅持換一盤...
我們不是沒講...
所以我直接要求換一盤給我們...

21

22
香煎XX魚...什麼魚不知道...
魚肉很新鮮沒有腥味...
我也只敢吃一小口而已...
魚很新鮮...魚肉軟嫩鮮甜...

23

24
蝦子很彈牙...
不是乾巴巴的那一種...

25
水波蛋...我手殘把它弄破...
一直慘叫好噁心好可怕...
還好店裡頭只有我們一桌而已...
要不客人應該會被我嚇的拔腿而逃吧...
我覺得可怕噁心的是蛋黃...
我對生蛋黃有著很堅強的莫名恐懼...
我有吃蛋白...蛋白很水嫩...
這顆水波蛋煮的不錯...

26

27
我很少跟髒童鞋搶沙拉吃...
EMMA'S CAFE的生菜沙拉做的不錯...
蘿美生菜應該是剛切起來沒有多久...
我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我的手感也是很強的...
吃了一塊蘿美生菜就更加確定...
口感非常脆甜...
咬下去輕脆的考考聲音特別的響亮清徹...
我很怕髒童養生症頭抓起來拼命吃沙拉...
所以我拼命吃溫沙拉...
就怕被髒童鞋粗關關...
左手直接拿...右手用餐叉...
雙手併用啊...就怕吃輸髒童鞋...

28

29
這是海鮮燉飯...
這一道的驚艷度就沒有像溫沙拉那樣...
溫沙拉賣相好口感佳...
這一道的口感也很好...
但是賣相上頭就弱爆了...
要是像沙拉那樣用紙張盛著的話...
驚艷度馬上往上飆...

30

31
蝦子一樣清甜彈牙...
今天在EMMA'S CAFE點的這兩道都很讚...
我跟髒童鞋都很滿意...
難得會有一家店的餐點讓我們倆都喜歡...

32
蛤蜊非常新鮮...用看的就知道啦...
肥嫩的蛤蜊 被我消滅掉...
反正髒童鞋要走健康養生...
那這些就交給我來啦...

33
EMMA'S CAFE用的是義大利米...
燉飯熟度約5分熟...
裡頭吃的到米心...
燉飯其實不好做...需要功夫...
EMMA'S CAFE煮的不錯...
外層是QQ的口感...
裡頭微硬的米心...
目前我吃過燉飯第一名是喬蒂塘...
EMMA'S CAFE可以排名第二了...
但是兩家的價格都非常的沒有我的緣...
如果沒有8折我不會點燉飯...
單點是320沒有套餐...
這價格誰吃的了?

34
看看溫沙拉的下場...
好不好吃看這就知道了...
我跟髒童鞋一邊吃一邊研究...
髒童鞋滿意到上網查資料...
不是我不滿意...
而且我是手機白吃不會查...
我會用電腦但不會用手機...
所以只能靠髒童鞋...
結果髒童鞋找到有人在EMMA'S CAFE吃的...
我抓過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跟髒童鞋看的一直喔喔喔...
當場研究起下星期要吃什麼...

35

36

37

38
其它客人打卡上傳的照片...
我是操俗辣不敢下載...
直接用擷圖...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義大利麵看起來就是在勾引我...

 

 

5/10前...
EMMA'S CAFE全面8折...
8折的話可以吃啦...
大家可以趁8折去吃...
原價就真的有貴...
溫沙拉還不錯吃...
海鮮有新鮮煎的也不錯...
用香料下去煎...吃起來不油膩...
咖啡價格就是很一般...
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很中等的價格...這次沒有喝...
因為在吃EMMA'S CAFE前有喝一杯了...
下星期去會點咖啡來喝看看...
我最怕這種時效性優惠離很近的...
想說有便宜的大家一起吃...
這種之下都會趕文趕的想尖叫...

39 
之前有網友在問這一款皮夾...
我手上的一黑一白金被手腳快網友買走了...
這是朋友讓出來的...
一黑一白金一玫瑰金...
朋友只願讓這三個出來...
我加碼用3張漢來下茶午餐券換來的...
這三個身份尊貴了...
還加碼餐券才換讓的...
要的人就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我沒時間一一詢問要或不要...
要的人就自己私訊給我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