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32.jpg  
我有2杯85度c...
右邊大大杯的是在台南等車時買的...
欸欸...台南的85度c綠茶是660cc的內...跟台中的不一樣...
一樣20元...容量卻不同...
左邊的是平頭鄰居請喝的愛心咖啡...
早上出門吃早餐時碰到對門鄰居...
鄰居約吃完早餐喝咖啡...我不好意思拒絕...
雖然我是高齡毆八桑了...但是勒...矜持馬洗要給它維持一下的啦...
沒想到2個小時後鄰居按門鈴送來這杯招牌冰咖啡...
這杯咖啡喝起來特別甜...因為是愛心咖啡...
重點是...平頭先生送的愛心咖啡...當然馬特別的甜...
實在給它羞到最高點呀...


我還有一瓶檸檬口味的可口可樂...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哈尼不喝檸檬口味的可樂了...
腰受難喝的...要可樂不可樂的...要檸檬也沒檸檬...
喝起來味道一整個怪...
喝沒幾口就丟著不喝了...很詭異的口感...我不愛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