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這是吃早午餐時拍的...
最近迷上了花花草草的拍攝...
這個迷你花圃很有我的緣...超喜歡...
這次拍的這幾章照片...大家都說...這花好漂亮...
花漂亮也要有我拍攝嘛...嗚嗚...都沒人給我拍手鼓勵一下...
今兒個的我心情很美麗...因為有人又上演馬後炮戲碼讓我看...


7.jpg
8.jpg
9.jpg
這是什麼花...不知道...
瞧見它漂亮就拍了...
10.jpg
這花兒也美的很...我超愛這一章的...
11.jpg 
一堆花...綻放著...很有生命力的迎頭綻放...
夏天來了...真的來了...
因為...我中暑了...
還好這次不怎嚴重...我要來去把夏季衣服拿出來了...

這幾天...還覺得挺有意思的...
有些人性喜說大話唱高調兼放馬後炮...看了就覺得挺有意思的...
這也讓我見識到了人性本惡...
三次的機會...我也不說破或點破...反正...有與沒有其實都沒差...
一再的說大話放馬後炮...而且自我感覺還非常的良好...
一整個良好過了頭...好似全世界只有他最強最厲害...
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誇他捧他奉承他...
這樣的行徑...上演了好久了...起碼也有一年多了吧...
也上演了無數次...現在看了就直發笑...心裡感覺就是..."又來了又來了"...
男人的天性都是如此嗎?還是只針對某些部份的人?!
我這人...說不出文謅謅好聽話...基本的禮數還是會維持...
其實對我而都沒差...套句老人家說的...看破腳手(台語)...
結論就是...難怪...難怪...難怪...
我只有三句難怪外加哈哈大笑...
好啦...笑完也諷完啦...
準備跟朋友約逢甲吃飯...閃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