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家手做壽司聽說很好吃也小有名氣...

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只賣早上而已...

我會知道這一家也是翠蓮介紹的...

我不歡吃日本料理...

但這種偏台味的壽司我會吃...

但還是挑吃...

我只吃肉鬆口味的壽司跟稻禾.. 

朋友都說我應該是狐狸投胎...

因為狐狸愛吃稻禾壽司...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我到的時候人很多...

大家都沒有先到先點的觀念..

全都是搶著喊單...

我被搶了三次...

最後也跟著喊我要點什麼...

在點單的大媽態度不是很好...

不是對我口氣差...

是對八它客人口氣口氣差...

有一個客人問說現在要等多久...

大媽看了客人一眼沒回答...

客人等了一下沒得到回答又問一次...

大媽口氣不回說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怎麼回妳...

我要知道就會告訴妳...

沒有回妳就是不知道...

妳可以先去逛一下再回來拿啊...

大媽的回應態度還滿秋的...

嚇了我一跳...

還好不是我開口問...

因為還滿間介的...

問的客人也傻了呆在那裡不知道說什麼好...

加祿的全都是現做的...

所以要等...

這個要等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能接受大媽的態度跟回應...

 

 

我買了小肉鬆壽司跟5個有料的壽司...

我說要買5個有料的壽司時...

大媽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回我說妳只要買5個而已喔?

我也傻了...

很"害羞"的問大媽買5個可以嗎?

大媽也沒回我換了小盒子來裝有料壽司...

嚇屎寶寶了...

我也很怕我被大媽嗆...

 

 

加祿壽司在四平路水湳市場裡頭...

文心路右轉中清路看見四平路再左轉...

直走快到底看見人很多圍著的攤子就是了...

在左手邊...



14

15

16

17

由右至左...

玉子燒/鮑魚/柴魚/魚翅/花枝...

玉子燒跟鮑魚有加梅奶滋...

吃起來怪怪的...

我不喜歡有加梅奶滋的壽司...

柴魚的最好吃...

我好恨只拿一個...

柴魚給的很多...

只有一咪咪的甜而已...

魚翅的調味也不錯...

跟醋飯搭的..

花枝的也好吃...

柴魚最好吃...

接著是魚翅...

第三是花枝...

好吃的排名...

一個10元我覺得買這三種的OK...

尤其是柴魚...

18

19  

20  

小肉鬆一盒是55元...

我喜歡加祿的醋飯...

夠味不會太甜...

而且白飯很Q...

不是濕軟型的...

了...

醃薑也好吃喔...

醃薑很嫩...

也不會太甜...

薑的味道有HOLD住...

配著小肉鬆壽司吃很對味...

 

 

加祿的壽司比阿裕的好吃...

價格跟阿裕差不多...

但是加祿的品質比較新鮮...

醋飯也夠味夠Q...

醃薑也不錯...

我不喜歡吃醃薑...

因為一般的醃薑都好甜...

加祿的比較沒那麼甜...

我一口小一片醃薑搭著吃...

是說在點單的大媽態度真的秋了點...

比中國大媽還要秋...

這嚇到我...

我在中國沒被大媽嚇到...

回來台灣被台灣大媽嚇到...

還是台灣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