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跟好友Jenny相約逛新光三越血拼

嗯...在進三越瘋狂廝殺前~先來章合拍吧......2個真女人

真的很真喔...怎樣個真法?!人來人往情形之下

我們倆還泰然自若的拍照留念夠真了吧?!

是說...長的又不醜~穿著也不台...
氣質又不差也沒嚇人的記號...有啥好不敢的

我和Jenny今天不約而同的穿同色系上衣...這算不算是心有靈犀呢?

買東西會選一樣的...而且是不同時間在同一地點選購同樣物品

要不就是拿同樣風格的東西或是穿同樣風格的衣服

我們直接上12樓....Bobson專櫃...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

來章牛仔褲試穿紀念照吧...Jenny說櫃姐一定覺得很煩

我每次來買牛仔褲一定在試穿時拍照留念...還好啦...人家我也有買內...講這樣

這件牛仔褲還不賴...我穿Bobson的大部份都不賴啦就是適合我嘛

這一章是Jenny拍的...比較清楚...我拍的都是霧濛濛

再來一章坐著的照片吧...實在是太美了...牛仔褲啦...

我很自戀我承認有誰不想把自己最美麗的時刻給留下來做紀念呢?!

身上這件小藍衣很漂亮哩...人見人愛...好幾個人要我把這件衣服脫下來她們要

開什麼玩笑...脫下來之後我穿什麼哩?!最後...大家是請我代購這一件

不過這顏色好像沒貨了吧...我在猜....

我趁著Jenny換褲子時...又開始對著鏡子練鏡拍

說真的我的自拍鏡子一直都沒有進步...真的很討厭耶

是相機關係嗎?!

這一章...我自己覺得很好笑...跟我不太搭的感覺

我的臉大...不太適合戴帽子...之前冬天是為了擋風所以戴毛帽

那時的帽型很多款可以讓我選...可夏天的帽子...棒球帽的款就是這樣沒什麼能挑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戴...而且對款我也很挑...這一頂帽子我有買...

它還滿特別的是長度地方~還滿短的~我不喜歡過長的帽子...看起來臉很大

反正在我們在Bobson混了滿長一段時間

我買了帽子...Jenny買了1件牛仔褲...幫老公買了件上衣....

之後我們經過Converse時...又停下來晃了晃.....Jenny買了雙鞋子

而我則是買了包包...休閒風格的包包...

最後一攤...我們移師到Tea Work市政店...噢...對了

我今天有看見Tea Work另一家餐廳喔...泰國菜的...好漂亮喔

但是還沒有完工...但我光看外觀我就好心動喔...等好時一定要去試看看

這一章...很優雅吧....而且心情也還不錯....手上中指的戒指是新買的戰利品

點錯的檸檬綠....人家我要百香綠茶耶....

裝可愛....我知道很醜...失敗照...沒關係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找出適合自己的可愛姿勢

一樣失敗...右手是我的錶...左手戴的是我的專屬名字手鍊

這一章更好笑...這姿勢擺半天耶...結果還是一樣爆笑...沒關係

大家有笑到有開心到就好...^^

經典的來囉.....我和Jenny合照...裝可愛還是失敗...哎

今天的真女人血拼之旅...成功...還有沙拉奶奶好吃哩...但忘記拍照

等等打電話和Jenny說我要去抓她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