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我的Asus V66拍的....試機時拍的...

這隻手機有好多花樣喔....滿不賴...哈哈

Joy's Cafe......

這是...墨魚醬海鮮燉飯....

整盤都是黑的這個成本會不會高了點呀?

這一道其實很好吃...不看顏色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就是有心理障礙...為了這一個顏色特地拍照留念

現在的蠟筆有大隻喔...哈哈

新的Menu....還滿好看的...這個風格我喜歡

我實在沒有勇氣吃整盤黑媽媽的墨魚醬海鮮燉飯

所以我就打包了

打包海鮮燉飯我另外點了個焗烤田螺...好好吃的田螺

這是 田螺上那層酥烤Cheese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哈哈哈...

大頭...看清楚看仔細一點....

這是給你的....

茶汁麻辣乾麵...還有蛤蜊湯

看一下看一下這個碗...大頭你是不是口水快流下來呢?

今天我有幫你吃一碗茶汁麻辣乾麵40度的

我自己的也是40度...總共是2碗喔

這個蛤仔真的很大顆耶...

蛤肉色美又鮮甜...人間美味呀

現在的北極改成這樣子了....搬家搬到北平路啦

大頭大頭....口水現在應該是流滿地了吧?

蔥油餅內...香酥脆嫩的蔥油餅搭上微酸微辣的酸豆

吼...這個蔥油餅是我每到北極一定點的啦....

現在的蔥油餅改成正方型囉...以前是圓形切2刀變4片

現在是正方型切2切變4片...差在哪?

差在現在的蔥油餅比較大片喔....哈哈哈

為了大頭....我特地去吃給大頭看...噢耶

大頭...乖蛤...不要哭...下次...我會再幫你多吃一點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