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漁堂美味餐館

學士路/健行路交叉口

富比士旅館對面

正確住址我忘了...名片也被我丟了

星期一的午餐特餐是香姑雞....

這是用我的Asus拍的...照片很小一章

但是滿滿的料...光是香姑最少有8朵...吃的我都快昏了

雞肉是上選的雞腿肉熬煮的喔...

有附3樣小菜+白飯1碗...湯或冰熱紅茶綠茶任選

這是我改選的檸檬紅茶...之前在交友日記上寫的餐館就是這一家

現壓檸檬調製而成的檸檬茶真的很好喝

有著豐富的維它命C耶...

特餐一份是95元而已~我都會換飲料再加15元...其實這樣一份才110元

實在是便宜到爆...老闆娘是擁有乙級執照的廚師

她所烹煮的每一道料理都超級好吃...我幾乎都吃過了哩

真的便宜又大碗...一份套餐我吃不完耶

我都說我的套餐給我一樣小菜就好...因為主菜很多小菜也很多

我最喜歡的是麻油雞...老闆娘的麻油是絕品吶絕品

有機會的話各位可以去吃看看....

來章香姑雞近照吧...其實還滿大一鍋的..又便宜

我的小菜全都不要...白飯也不要...就是一鍋香姑雞吃到底

結果吃到肚子快撐爆了...就是這麼好吃

就是這麼簡單原味...卻讓人一再的留戀不已

晚餐我又來到了雙漁堂...好吃便宜的料理百吃不厭

現在只要上班午餐都會在雙漁堂用餐

晚餐則是不一定~要是開會晚下班的話

我就懶到想要吃什麼直接往雙漁堂跑~老闆娘自然就會幫我做主

這是檸檬綠茶...有別於檸檬紅茶的香濃...

雙漁堂的綠茶也是出了名的好喝...

清淡茶香不澀口....在炎熱的夏天是個很好的選擇

今天的例湯是香姑竹筍湯...超好喝的啦...也是用雞骨頭熬的喔

但是一點也不會油膩...整個湯都是無油清淡...

我只要到雙漁堂...湯可以喝4碗耶...

湯喝4碗時...就知道我的飯肯定吃不多~但是我的主菜肯定會全吃光

XO醬爆炒雞丁夠帶勁....還有老闆娘的拿手小菜-客家小炒

通常勒...我只要有客家小炒的話...其它都不用了~白飯可以連扒2碗@@

我是豬...居然可以吃到2碗飯

但是老闆娘的手路菜就是客家小炒...真的是太讚了

櫻花蝦炒飯...老闆的功力真不是蓋的...米飯粒粒皆分明耶

而且一點都不會軟爛...這要有相當的火候才辦的到的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飯的炒飯

炒飯是90而已...超大一盤的...大家看見是我吃剩的...噗噗

我吃到快沒了的時候才想到忘記拍照...

滿滿的櫻花蝦...又大又肥又香酥的櫻花蝦...

搭著胡椒粉拌炒...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老圖娘店的炸豆腐也是好好吃喔...沾醬也特別

還有那酸甜泡菜...讓我一想到口水就一直流呀...

泡菜自己醃的...沾醬自己調的...吾菮矏外酥內嫩

一咬下去...整個豆腐是化在嘴裡頭...超大盤豆腐賣50元

也是很便宜~一份炸豆腐有16塊...而且是超大塊的豆腐@@

每次我和我家豬頭凱總是要一人一半方式把豆腐吃完...

我想下次....我跟豬頭凱點盤客家小炒+炸豆腐+4碗白飯就夠了

我們倆這樣就可以吃的開心又滿足...到雙漁堂用餐

每次總是有不同驚喜發生...我現在很期待午餐時間

因為可以嚐到各式美食..而且老闆娘只要有試做新餐點

都是會叫我試吃...花哈哈...這才是我的目的啦...吃盡各式美食還不用錢

煎餃也是很好吃耶...自己包的現煎的喔...湯汁多肉又嫩...外皮酥脆

吃過那麼一次...我便難已忘懷好滋味...

有機會到中友百貨附近逛街的話不妨到雙漁堂休息一下

悠閒自在的享受一下午晚餐時光...下午茶也行吶....

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