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小吃美食懶人包...
在中環上環的話...
小熊餅乾/檸檬王/麥奀記鮮蝦雲吞...
一次可以搞定三家...
之前在小熊餅乾教戰守則就有說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就不再多說怎麼走了...

 

 

 

 

 

 

 

 

 



2

3
買完小熊餅乾跟檸檬王的最後行程...
可以在麥奀記停下來休息吃碗鮮蝦雲吞麵...

 

 

香港中環永吉街37號
+852-25416388
08:00-19:00
星期日公休
香港地鐵上環站E出口右拐直走...
就會看見永吉街右轉就到了...

 

 

 

 



4

5
店裡頭賣的...
上環這家麥奀記人還滿多的...
跟尖沙咀那一家差好多喔...
尖沙咀那一家是沒人...


6
辣椒...沒有吃...

7
可樂好貴喔...
HKD$10...
有嚇到...

8

9
到這麥奀記要點的當然就是這個鮮蝦雲吞麵啦...
雲吞在哪裡?
雲吞在麵底下...


10

11
鮮蝦雲吞...好像有4顆...
麥奀記的雲吞是靠北的小顆呀...
終於明白為什麼麥文記那麼多人喜歡吃...
除了大小差別之外...
蝦子用料也是差很多...


12

13
香港的蛋麵非常有我的緣...
脆脆QQ的...
很多台灣人都沒辦法習慣這種口感的麵...
但是我就愛這種口感的鴨蛋麵...
口感比較紮實...
麥奀記的湯...勉強可以...
鮮味有出來...
在香港不算好吃...
但是可以讓台灣人吃的心滿意足了...
打趴台灣所有賣雲吞湯的店...
龍記的湯品現在走味走很大...
還沒走味時...
湯可以跟麥奀記PK車拼...
但走味的龍記...
實在是懶得嫌了...


14

15
麥奀記的鮮蝦雲吞非常小顆呀...
就連裡頭的蝦子也是小小小小一隻...
麥文記是大大隻的蝦子...
在香港...
我吃到的鮮蝦雲吞裡頭...
麥奀記算是難吃的了...
但是...
跟台灣比還是很讚...

 

 

聽說台灣人到香港一定要吃麥奀記雲吞...
我會建議要吃的話就吃上環這一家總店...
比尖沙咀的好吃太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