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古早味雞蛋糕是無意間發現的...
6個20元而已...便宜呀...
被大排長龍的人潮給吸引...
找了時間去排隊買雞蛋糕...
輪到我時只剩1份...
真的有傻眼...
1份也好先吃看看...
我本來要買2份但只剩1份...
吃完之後...
隔天再去吃3份吃個爽...

 

 

 

 

 

 

 

 

 



2

3

4

5
漢口路停車場人行道...
我前面有差不多10個在排隊...
每個下手都很狠...
全都是3份起跳...
我想買2份算客氣了...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146號
下午3點開始賣到賣完為止
5點半就賣完了
漢口路牛排大叔對面啦...

 

 

 



6

7
這個古早味雞蛋糕還滿香的內...
6個20元便宜...
有造型的雞蛋糕...
但我的悟性太低了...
完全看不出來它是什麼造型...


8

9
蛋香奶香有出來...
雞蛋糕很綿軟...
不會太甜...烤的焦香也有到味...
綿軟可口的雞蛋糕...
我拍2張試吃就停不下來了...
先吃再說...
一份真的不過癮呀...
隔天3點半又殺過去排隊買...
這次買3份...
吃的很過癮...

 

 

這家漢口路古早味雞蛋糕...
我覺得比向上中美交叉的好吃...
價格也比較便宜哩...
難怪會大排長龍...
這個隊排的值得呀...
喜歡吃這種古早味雞蛋糕的人...
可以去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