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老香港檸檬大王是我家非大姐心心念念的一家店...
因為看食尚玩家介紹...
我家非大姐就很想吃...
吩咐我到香港一要買...
所以我到香港就跑了一趟觀塘...
食尚玩家介的是一台車四處跑...
但目前車子並沒有出動在香港四處跑...
如果想買的話...
就要到觀塘的工廠買了...
還好觀塘也不是遠...
港鐵觀塘站...
很好找也很近...

 

 

 

 

 

 

 

 

 



2

3

4

5

6
香港的觀與深水埗都是屬於早期發展的地方...
都是工廠居多...
早期香港的發展就是這樣...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
+852-23423419

 

 




7

8

9

10
鐵門就是電梯...
還滿有趣的...
早期的工業用電梯...

11
觀塘這兒是工廠...
不是門市...
所以沒有什麼門面可言...
而且不能買多...
老香港檸檬大王好像都是做電話訂購網購居多...

12

13



15
沒有樣品可以看...
只能看訂購單上的字挑自己要的...
我買了一堆...
這次把檸檬王的量分一半過來老香港檸檬大王...
不過我在老香港檸檬大王有多買...
在老香港檸檬大王買了25包...
看見沒吃過的甘草檸檬全都買...

 

 

老香港檸檬大王的包裝非常的古早...
甘草檸檬是用油紙包起來...
然後再用訂書針訂封...

16
買了一大堆...
回飯店我馬上拆了薄荷口味來吃...
薄荷口味完全不是我的菜...
朋友們都愛吃...
因為薄荷很重...
吃起來超涼的...
我對薄荷太重的東西沒辦法接受...
喉嚨會有刺感...
朋友們很愛...因為涼涼的...
而且老香港檸檬大王的甜度非常的低...
中藥味很重...
而且老香港檸檬大王的比較鹹...
吃習慣上環永吉街的人...
肯定吃不習慣老香港檸檬大王的...
原味的甘草檸檬沒有涼味...
但是中藥味更重...而且更鹹...
沒有薄荷就打回原形...
終於明白為什麼永吉街的那麼人排隊買...
這不是沒道理呀...
辣梅...也是很鹹...
吃了薄荷甘草檸檬/原味甘草檸檬...
還有辣梅...
我把其它買的都分送給朋友...
老香港檸檬大王沒有我的緣呀...
還是永吉街的比較好吃...也不會鹹...
永吉街的甘草粉是給客人自己選擇加不加...
加多加少自己決定...

 

 

想要買老香港檸檬大王的人...
可以先在網路上下訂...
看要何時哪兒取貨...
不過這也是得配合店家才行...
我是直接去工廠買比較快...
反正坐港鐵很方便又好找...
現在沒有一台車子在路上跑...
數量什麼叫做多我不清楚...
30包以內都可以買...
我就買25包了...
所以30以內都還行...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