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3.jpg
4月24號星期日在彰化火車站前彰化縣小水滴慈善會有捐血活動...
捐血除了有精美小禮物可以拿之外...
還可以參加摸獎...最大獎是腳踏車...(心動中)

我好想去摸一台回來玩...
除了摸摸樂之外...
捐血還可以拿兌換券到到巴塞隆納食尚空費兌換一杯德國有機花草茶...

彰化的捐血活送的摸的都還不錯內...
之前是捐血吃牛排...這次是捐血喝花茶...
阿...彰化的捐血活動比較大器喔...


t1.jpg  
這照片是厚著臉皮去跟巴塞隆納借來的...噗噗噗...
我想去捐血換有機花草茶或是伯爵茶來喝喝...
要是夠好運的話還可以摸台腳踏車回來玩...
我給它查了一下...限量500份...要喝動作就要快...
有機花草茶是7選1...限外帶...
元氣茶/活絡養生花草茶/冷薄荷茶/甜橙馬黛茶/舒眠花茶/南非博士茶/神奇女人茶...
伯爵茶只有一款...唐寧伯爵茶...
兌換日期是4/26-5/1...
4/24要是有空的人可以去捐血...做愛心之外還有花草茶可以喝...
阿是說...血庫鬧血荒怎不早講咧...
上個月受傷流了一大堆血...我的血像水龍頭一直冒出來內...
早說嘛...不然我就留在醫院把冒出來的血捐給醫院...
阿七刀...
做愛心...大家一起來啦...
大家4/24彰化火車站前見囉...
阿我不一定會去啦...我想去...但心有餘而力好像不太足...
林周罵還在掰咖當中...出門活動非常不方便...
差點忘了說...捐血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