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飽不吃巧的牛排本來是安排5月初才會公開...
我看見不少人在奇摩與google上打台中平價牛排找尋...
就把這一篇移到前面一點...
如果說要吃飽不要求吃巧吃精緻吃派頭吃擺盤...
秋本牛排是我的首選...80元便宜大份飲料濃湯喝到死...
對於大食量的人...還可以加麵不加價...
但一般女生來講正常份量就很多了...


2.jpg
3.jpg
秋本牛排的點菜單...
上頭有價格...
秋本牛排的我都吃過了...
飯類我覺得不怎樣...不如去快炒店吃...價格還會便宜些...
排類餐點還不錯...
黑胡椒豬柳拌飯還不錯吃...其它就不行了...
我吃最多的是牛排...80元的那一個...
秋本的豬排也不錯吃...
朋友大部份都是吃豬排...豬排也還滿嫩的...
但我只要有牛肉就不會吃豬肉...

4.jpg
濃湯飲料到喝死...
以一般的快餐店來講秋本的品質算很好了...
夜市牛排的品質都不見得有秋本牛排的水準高...
所以...吃飯...如果是以吃飯為出發的話秋本真的還不錯...

如果要吃巧的話...秋本就非常的不合格...
我喜歡秋本的濃湯...非常台式口味...
玉米蛋花也夠多...還有洋蔥...
真的是玉米濃湯喔...超多玉米的玉米濃湯...
不是隨便唬弄的那種隨便牌濃湯...

所以我愛秋本啊...
紅茶也不錯喝...但我覺得不夠甜...唉唉...
紅茶就是要甜才好喝嘛...
5.jpg
6.jpg
我本來是沒開閃光的...但是秋本的光線是那種昏黃色...
不開閃光是拍不出什麼東西來...
第一章第二章照片就很明顯了吧...
台式牛排...想要幾分熟是不可能的啦...
沒有在分什麼熟度的啦...

我的牛排...噗滋噗滋作響...金腰受...
我拍照都閃好遠...鐵板很熱...
把黑胡椒醬給燙的四處噴...
我怕鋼彈糟殃...所以閃很遠的拍...
看見在冒泡的醬汁沒?鐵板真的很燙啦...
我喜歡台式牛排滋滋作響的聲音...
那是難以言諭的快感...
聽見滋滋聲音我就會很興奮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

7.jpg
這樣一份80元會貴嗎?
我覺得超便宜的...
要肉有肉要麵有麵要蛋有蛋...
去買個便當或炒麵也要70元左右...
這樣一份80元算很合理便宜了啦...
更何況夜市牛排隨便一客都是100元起跳...
而且還沒有屋頂沒有冷氣...
天冷是吃的一直抖...天熱是吃的直冒汗...
在秋本喔...那個冷氣是超可怕的冷...
我在秋本吃牛排是不脫外套的...冷氣太強了...
在夏天是很爽啦...但是冬天就是折磨...
8.jpg
9.jpg
10.jpg
我是沒有加麵的正常版...沒有加麵就是一座小麵山...加麵還得了...
不過勒...我有一次帶非大姐吃秋本...
第一次吃秋本非大姐沒加麵...
吃完之後直呼過癮滿意又好吃...
所以第2次我們吃牛排時...非大姐就給它很豪邁的加麵...
結果...吃不完啦...那個麵太可怕了...
真的很可怕...我看見都快吐了...
加麵起碼起原本麵量的一半...可想而知有多可怕...
那麼多麵下場就是打包帶回家吃...
結果非大姐很賊喔...哈哈哈...
吃不完的麵外帶是滿滿的一個便當盒...
打包回家孝敬給非二姐吃...
沒想到非二姐也說好吃好吃...
秋本的麵條不是陽春麵...它不是陽春麵種的...
是什麼麵種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它真的是麵...而且是白麵...我在說廢話...

這個麵條啊...是我小時候吃的台式牛排麵條...
彰化車路口紅綠燈下有一家賣台式牛排...
用的就是這種麵...但車路口牛排已經收掉...起碼有15年了吧...
我一直吃不到那個好滋味鐵板麵...
直到秋本才讓我又吃到...超級感動的...
我愛美式原味牛排...但我更愛台式牛排...
這個麵條還滿軟的...比起一般的口感還要軟滑一些...
用來做鐵板麵算將將好啦...
秋本的黑胡椒也很好吃...黑胡椒味道有出來...
夠濃稠...吃的到黑胡椒的原粒...很香...
麵條配上夠味夠香的黑胡椒壽屎美味滿分...

至於蛋蛋...阿我都是吃蛋白不吃蛋黃啦...
鐵板蛋就是這樣嘛...
但是喜歡吃生一點的蛋的人要注意...
排餐一上桌要趕快把蛋翻面...
不然蛋蛋會操灰搭喔...
秋本的鐵板真的很熱...

我是沒這問題...我是愈熟愈好...

秋本的牛排...坦白說老實說認真說有變得比較薄一些...
但這個薄度與大小來講的話...80元算ok啦...
肉質還算滿細嫩的...價格也沒有調漲...
所以內...還好啦還可以接受啦...

11.jpg
來看一下牛排的肉質吧...
雖然說不能指定熟度...
但是秋本的熟度算還ok...
大約是在8分熟左右吧...
不會太老太乾柴...整個顏色還是很粉嫩的...
肉質不錯啊...
在秋本...真的是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
就算大口吃肉一次吃2份最多也不過是160元...
對食肉獸來講是天堂...

12.jpg
這個麵量真的很多...
我在秋本啊...都是先拼牛排...拼完牛排才會吃麵...
秋本牛排不算小塊...
如果我先吃麵肯定吃不完牛排...
所以就會先吃牛排...
13.jpg14.jpg  
牛肉的斷面秀...
要吃飽秋本的水準真有到達一定的水準...
我的平價牛排首選還是秋本...
秋本牛排的厚度有1公分左右...
這樣算厚還是算薄吶?
以前更厚...

如果我晚餐想吃肉多一點好一點我就會到秋本...
80元...要牛排有牛排有濃湯有濃湯...要紅茶也有紅茶...
而且還加麵不加價...
秋本牛排也是朋友們回台灣最愛必吃名單之一...
這台式牛排才是我們最喜愛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平價牛排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