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陸海底撈進軍台灣了...
生意火火紅紅的...
無時無刻都是客滿狀態...
我專程上台北找朋友去見識一下...
海底撈是去年吃的...
剛開沒多久就跟朋友去吃了...
到這陣子我才找到照片發文...

 

 

 

 

 

 

 

 

 



2

3
我跟朋友等了3個小時左右...
人非常的多...
朋友先趕到候位...我隨後趕到...
台灣的海底撈沒有大陸的大氣...
按摩腳的只有一台...
而且被一個非常沒有水準的台灣人小姐霸佔著...
光是她一個人就坐了2小時...
其它人都站在一旁等她...
小姐的腳是怎麼了?
沒有知覺嗎?
可以按2小時之後...真的很厲害...
台灣也有做美甲的...
但是美甲區沒有人...休業...

 

 

候位的客人可以自由取用水果餅乾跟冰淇淋...
我們在候位時...
我看見一個穿的很短很露很辣的小姐...
揹著LV包包的年輕小姐...
自備一個袋子去把海底撈給客人吃的餅乾全都打包...
非常誇張的行為...
誇張行為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有用手機錄影兼拍照...
台灣人老是說隔國人沒水準沒教養...
台灣人這樣的行為好意思嫌棄中國人嗎?!
而且是在台北地區讓我看見這誇張的行為...
我一直碎碎唸...
唸到小姐聽見我在唸...
最後收手不裝...

 

 

 



4

5

6

7
海底撈的用餐環境非常大...
現場還有師父在表演拉麵秀...



8

9
這裡的東西是讓客人自行取用...
好像要加50的樣子...

10
終於坐下來了...超感動的...

11
ipad點餐...還滿先進的哩...

12

13
我們點的四宮格湯底...
麻辣/菇菇 /蕃茄/白鍋...
朋友說都到海底撈也等那麼久...
蕃茄就點來喝看看...

14
這是什麼忘記了...


15
第一輪戰績...

16

17
毛肚...好吃呀呀呀...

18
忘了它是什麼...印象中不差...

19
丸子類...也好吃哩...

20

21
雞肉牛肉忘了...

 22

23
豆腐好吃...

24
大白菜一定要點的...
降一下普林...
朋友最愛跟我吃飯...
朋友很愛跟我吃飯...
怎樣吃比較好都不用煩惱...
我都會弄的好好的...

25

26
這個是加50元的特調的...
公共區的有沒有包含在內就不知道...
這個海底撈特還不錯吃哩...

27

28
小菜也是自己拿...
普普口感...
但這小菜可以無限續...

29
這一碗是麻辣湯...
海底撈的麻辣不辣耶...
是因為台灣人口味所以做的不辣嗎?

30
開鍋啦...

31

32

33
牛肉很嫩...
不愧是海底撈呀...
這個牛肉有正點...
我們有再追加...

34

35
毛肚也很好吃吶...

36
我專攻麻辣...
朋友專攻白鍋跟菇菇 ...

37
肥腸也很棒...

38
葛粉...


40
這是另一種牛肉...
這個牛肉也不錯吃呀...

41

42
葛粉煮進麻辣鍋好好吃喔...
肥腸軟嫩可口...
沒有內臟臭味...

 

 

海底撈...還不錯吃...
有上台北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價格跟鼎王不相上下...
我覺得還行...
可以去見識一下大陸的火鍋名店...
在中國人的地盤吃飯...
別忘了拿出咱台灣人的禮貌跟水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