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門玩耍...我這陣子健康狀況很不好...
前幾天天氣突然變冷我又冷到了...
還一度高燒到快39度...為了出門走跳玩耍...
一大早又給它衝去看醫生搏感情...
結果林小屁又挨了1針...

燒剛退的隔天...就給它很不怕死的去走跳...
一整個豁出去就對了...
給大家養眼一下...長腿妹...腿細又長...
要是穿起高跟鞋肯定殺死不少男人...


我跟妹妹在台北...
出門吃喝玩樂都是搭捷運...

明明就有車...
但是就是喜歡搭捷運壓馬路東看西望的...
我們很自虐內...肯定有自虐傾向啦...
有車開有車坐都不開不坐就是喜歡壓馬路...
其實搭捷運可以看見很多新奇古怪...
這次搭捷運碰上最"新奇"的就是...


在捷運車廂裡頭...全滿的狀況之下...
有人放屁...好臭喔...1819624461.jpg  

我還以為是我的鼻子中風...
轉頭望向妹妹...看見妹妹也皺著一張臉...
原來我的鼻子沒有中風...真的是屁味...
我的臉...我想應該是很難看...
因為妹妹開口說再一站就可以下站了...
這是我頭一次覺得捷運好慢...
因為我快瘋了...真的真的真的好臭喔...
捷運門一開時我就趕快往外衝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新鮮空氣真是好啊...
我想如果有搭捷運問卷調查最怕碰上的情況...
我一定會寫最怕有人在人多車廂放臭屁...
我一直以為在密閉空間吃臭豆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沒有想到還有比密閉空間吃臭豆腐更可怕的事...@@
因為...我不只舌頭很靈敏...我的鼻子也很靈...
毆八桑就是靠這2樣在討生活的呀...
所以嗅覺太過靈敏也不好...>"""<
2
在台北壓馬路時...
發現一家專賣玩偶娃娃的文具店...

我跟妹妹就給它進去逛了逛...
結果2個人比小朋友還要high...
一直哇哇哇的哇不停...

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玩到最後還給它跟娃娃合拍...

我好喜歡這隻大頭小熊喔...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穿衣服內...rich bear...
3
這是小一號的小熊...
這隻小熊比較散甲...沒有衣服穿...
而且也比較小隻...營養不良...
我手裡那一袋就是非大姐交待的順成香料薄餅...
餅在人在...餅亡人亡...1819624461.jpg +003.gif f60952e1.gif  
4
長鼻象...超可愛的...
我跟妹妹在人家店裡逛的很開心很HIGH...
小朋友都沒我們的興奮...阿...丟臉啊...
我每次看見大象都會想起蠟筆小新...
我超愛蠟筆小新的說...賤的好可愛...
每次都把美芽惹的被巴頭...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在台北...很有狗運耶...
碰上了我最愛的Golden Retriever還有Husky...
我很榮幸可以摸狗狗...
還可以跟狗狗聊天...好開心喔...

我好想念我家寶貝-Ricky還有Cool...
5
這是用Sunny自拍的...
我終於明白不是我自拍技術不好...
而是Sunny的自拍鏡頭畫素低...
以前總是認為說...
畫素太高的...
會把我的皺紋魚尾紋老人斑給拍的一清二楚...

沒想到...
畫素低的才慘...臉已經夠圓了...
這樣拍更圓...而且把我的病態拍的一清二楚...
上眼皮浮腫...下眼袋也很明顯...
6  
這有像生病的人嗎?一張臉是很福泰又安康...
圓~滾~滾~
滾~滾~圓~
我很想把它解讀為之前生病時有用抗生素的副作用...
不過好像拗不太過去吼...
因為...林小咪沒有圓到...
只有臉跟林小肚圓滾滾...
所以說...不能拗說抗生素副作用...


話說...我的腦殘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繼之前看錯人名按錯讚跟傳錯簡訊之後...
連寫衣妹兒還寄錯人...
還好信被退回來...
要不毆八桑的小密祕都會被看光光...
結果在台北吃完韓記老虎麵準備去喝咖啡聊是非時...
我又記錯路走錯方向時被妹妹給叫回來...
阿...金害內...我的腦子真的很不中用...
做什麼忘什麼很糟糕...
我要來去種棵銀杏...自己種自己吃..+003.gif ec82975c.gif  
自給自足吃銀杏卡省錢啦...
週末了...又是玩耍的好時刻...黑皮黑皮...


前陣子吶...有位大嬸嗆蝦說吼...
毆八桑不敢放自己照片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我還覺得很莫名其妙...
何時毆八桑我會怕真面目示人?!
後來檢查了一下我所有的帳號照片...
原來是yutu用我上傳的第一隻影片做為大頭貼...
我給它上傳了我的照片更新...
我又沒有躁鬱症+甲狀腺腫大所產生的嚴重自悲...
所以沒有什麼好不敢示人的...
跟50多歲的大嬸相比...
毆八桑算是年輕正妹...1775465355.jpg 109.gif 1819624417.jpg  
怎會不敢放照片跟大嬸互軋一下咧...+拖腮.gif  
這年頭...
連大嬸級的都輸不起很愛做賊的喊抓賊...
明明是自己不敢讓人看見真面目...
還嗆說別人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阿如果我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毆八桑三不五時上傳自拍照片寫文章...
阿是在寫身體健康的喔? 1226385255.jpg  
上了一大把年紀的大嬸...真的輸不起...
只因為我不肯昧著良心寫食品推薦文就懷恨在心...
大嬸呀...很抱歉讓妳失望了...哈哈哈...
每次看見妳跟"蛋先生"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好愉快喔...
尤其是蛋先生"質疑"10與我是同一人時...
到10的留言版去留言更是讓我覺得好害羞喔...
原來...我可以這麼的厲害有分身內...
能與你們兩位聊天真是愉快呀...
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毆吉桑再過不久又要回台灣玩耍了...+006.jpg  
我我我...好開心喔...1775465355.jpg  
因為..."好像"又有機會可以讓我欽點禮物了...
安內我會很害羞內...1226385252.gif  
毆吉桑...偶愛泥... 6f4287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