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Isis/Darren的部落格...真的是很感動

最大的幸福不就是如此

用心經營彼此的感情及生活....懂得知足懂得惜福...懂得把握當下

最懂得滿足最幸福的階層大都是來自於汲汲於營的平凡打工族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快樂...Johnny把拔也是如此...

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為了小良妹為了老婆為了幸福家庭的未來

Johnny把拔努力工作達到自我目標...這是是我最欣賞Johnny把拔的地方

反觀那些所謂"太子幫層級"或是自認為喝過洋墨水歸國/持第三國身份的台灣人

真的只有令人搖頭...自以為高人一等...自以為瀟灑了不起

因為喝過洋墨水/持其它第三國公民台灣就高人一等嗎?!

別忘了骨子裡流著的還是台灣人的血...在台灣生活著賺台灣的錢...哪兒有不一樣?!

成天就在想著自身條件好所以誰誰誰喜歡/倒追

看了只是讓人發噱感覺悲哀....

說到這...

 

我想問說...那些男人有病嗎?!

上了年紀又瘋又顛就算了...大頭王子病還這麼重

我看八成是沒女人已經變成情緒焦噪的火雞了吧?

看到人就亂咬亂叫~說的好聽而且又不會跳針

自我幻想。自己編悲苦劇情

夠了沒有?看了真是礙眼又傷眼

如果可以~請你照照鏡子看看你那蠢樣吧~達人?唬爛達人才是真...

當你嘴巴在污衊別人時。你的嘴你的心你的行為早一步低劣早一步骯髒不已了


戀態老男人。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再說...什麼鍋配什麼蓋

 

 

好像似曾相識?好像又有點眼熟?

賞給你的...吳老頭太子幫?我呸呸呸...大頭王子幫倒是真的

還榮登幫主之首呢....大頭王子的資格符合滿分....

自己是什麼底自己最清楚唬爛達人非你莫屬...至於其它的...你只有靠邊站巴望流口水的份

你真的是該照一下鏡子...仔細瞧一下自己本性是怎樣

活生生的老頭打扮...要是沒有別人提點幫忙打點...到今天你還是那個眾人眼中的台客之王

明明是個台客之王還可以唬成這樣...如果有那機會...我可不可以做個忝不知恥的扁額送你呢?

要說"背骨"非你莫屬....敢做不敢當果然是你的行事風格也是你的本性

劈腿是應該...吃了不認帳...翻臉也不認人...完全符合無毒不丈夫之古言

我可以給你拍拍手叫好...但不會給你放煙火....浪費我的錢浪費我時間跟精力

上網交友還怕人家知道?!怕就不要玩嘛

要不氣管炎又發作時就慘了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沒有擔當的表現耶


 

 

文中照片是之前上台北時拍的...一元堂...日出大地的起司蛋糕

有一份是給Rita的....有一份是給Arnold的....一人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