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川麻辣涼麵買一送一...
一份涼麵40元買一送一真的有賺到...
可辣可不辣...
看自己的口味選擇...
這家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經過N次..
但一直沒有勇氣踏進去吃...
我以為是大菜式/合菜的重慶料理...
看見店門口高高掛起的布條寫著四川蕎麥/黃麵涼麵40元買一送一...
看見內個布條我才停下機車給它好好的研究一番...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都是大陸人...

 

 

 

 

 

 

 

 

 




2

3

4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的砍棒真的是大菜的感覺...
感覺要人多去吃才行...
但完全是錯覺吶...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是可以單人吃的...
看見涼麵買一送一的布條...
怎樣都一定要去吃看看才行...
這樣才對的起我的麻辣魂...


台中市北區北屯路22號
0989-466207
11:30~14:30
17:00~00:00
我沒有問公休日...
親親戲院旁邊...
台中監理站正對面...
位子非常明顯好找...






5
店裡的環境...
沒什麼裝潢...

 

 

我6點到店裡沒有內用的客人...
有2組外帶客人...
外帶涼麵跟抄手...
我坐下沒多久...
突然一大群客人出現都是外帶的...
應該都是熟客...
因為客人都是熟門熟路的點餐...
都是外帶麻辣燙跟涼麵...
而且不是點少少的那一種...
聚餐型的點法...
十幾二十份的那種...
突然很慶幸我比他們早進店...
要不會等到死...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都是大陸人...
除了口音之外...
大陸人的"ㄎㄨ一靠"非常的明顯...
懂我意思嗎?
日月潭常看見的大陸遊客那種...
所以我不擔心口味會不道地...
這樣算是誇還是噹?!
我自己覺得是誇獎啦...


6

7
店裡賣的東西...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走的是四川麻辣燙...
跟重慶火鍋不一樣...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的價格便宜吶...
有麻辣燙內...
可我這次沒有點內個麻辣燙吃...
下次我要點麻辣燙+重慶小麵或是麻辣香菜肉丸麵...

8

9

10
這個蕎麥涼好大一份...
一上桌我都傻了...
我傳LINE給朋友們看...
大家以為這是買一送一的2份...
它是1份...不是2份...
單單一份的量就這麼多...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的涼麵是我吃過涼麵份量最多的...
有夠腰受的...
這個一盤我就飽了...

 

 

四川麻辣涼麵走的是酸麻口感...
它是沒有加麻醬的...
我喜歡沒有麻醬的涼麵...
這個涼麵的配料很多...
花生很脆口...
小黃瓜絲搭著涼麵醬很爽口...
沒有特殊的黃瓜味道...
豆芽菜非常的甜...

 

點餐小意外...
買一送一的涼麵活動可能是剛開始跑...
所以工作人員對買一送一的規則不是很清楚...
原來買一送一限送同樣的東西...
結果我在點的時候告訴我可以各一樣...
結果結帳時就在灰來灰去的...
最後決定讓我涼麵各一種...
因為話都說出口了....
也不好意思再更改...
我在點餐結帳灰半天...
老闆娘很不好意思...
以40元黃麵價格結帳...


11

12

13
蕎麥麵條有彈性...好吃吶...
涼麵的醬汁很爽口...
其實四川重麻不是辣...
這個涼麵吃起來麻麻的帶有一點酸味...
蒜泥味道還滿重的...
我喜歡...
我在店裡頭吃蕎麥麵...
外帶黃麵回家做夜消...
這個涼麵好吃爽口份量又多...
朋友們都以為是2份放一起...
其實並沒有喔...
它是一份就這麼多...

14
我不知道涼麵份量很多...
我有點麻辣豬肉鍋...
我的馬塞都快噴出來了...
髒童鞋唸我說又亂點吃不完...
不是我亂點咩...
誰會知道涼麵份量辣摸多...
我以為買一送一是會偷工減料那種...
結果並沒有偷工減料咩...
這完全不能怪我對吧?
千錯萬錯都是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的錯咩...

15

16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的麻辣鍋走的是麻辣燙系列的...
湯頭跟正統的麻辣鍋不同...
我看了看菜單...
店裡頭賣麻辣燙...
肯定是麻辣燙系列...
這個豬肉鍋一鍋180元...
附5片豬肉...
我自從在大陸吃到超噁心豬肉之後...
回來台灣拼命吃豬肉...
我們台灣的豬肉好好吃喔...
大陸豬肉好可怕...
我本來很討厭吃豬肉...
在大陸吃過豬肉之後才明白台灣是豬肉天堂...

17

18
這是附的豬肉...
有5大片...
算是OK了...
180元咩...
想要要求多高級的豬肉哩?
一分錢一分貨咩...

19
開鍋煮啦...
我點的是大辣...
但它其實不辣...
它是麻辣燙路線...
就是味道比較淡一點的麻辣鍋湯頭...

20  

21
久違的麻辣燙...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還滿道地的...
跟我在大陸吃的差不多...
它是麻不是辣...
豬肉鍋裡頭的配料有金針菇 /魚丸/蟹肉棒...
花枝餃/高麗菜/豆皮/冬粉...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這一鍋的料很滿...

22
這個冬粉要小火慢煮...
把麻辣燙味道給煮進冬粉裡頭...

23
麻辣燙的湯泡葱好好吃喔...
我連喝兩碗麻辣燙葱湯...

24
這個冬粉好好吃...
煮的透軟入味...
要不是有涼麵...
我會再加點一份冬粉來吃...
不知道高麗菜能不能換冬粉哩...

25  
這個豬肉好吃...
麻辣燙的湯煮的豬肉好對味喔...


渝香庭四川麻辣燙現在有涼麵買一送一的話...
5月3日前都有買一送一...
一份涼麵等於才20元而已...
麻辣燙也不錯...
湯頭不錯燙出來的就好吃...
價格又不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