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西貢的客人真的超多的...
客人非常的多...七點左右...就爆單了...

還好我是一個人...不然我可能也是沒的吃下場...
其實我是用哀兵政策拜託老闆娘讓我吃...
只有一個人而已...不會點太多...
老闆娘就說好然後我就有的吃啦...哈哈哈...
只是我在小西貢真的是很沒有節制...
一次都是2杯越南咖啡在喝的...

小西貢的老闆真的是在美國開越南料理店的...
回來台灣之後還是賣越南料理...哈哈...我猜對了...
我的舌頭還真是靈敏吶...
2.jpg
這次給它點了生菜芽一盤...
10元...我以為很少...結果不是...嚇死我了...@@吃的我飽又撐...
3.jpg
4.jpg
名片...這次終於記得拍了...
5.jpg
一盤10元的生菜芽...看見沒有?這麼大一盤...@@我都傻了我...
我吃的很撐...
6.jpg
7.jpg
檸檬很新鮮...
8.jpg
豆芽菜...非常的新鮮漂亮...份量也是超級多的...
9.jpg
越南咖啡...
10.jpg
用鎖的方式泡咖啡...
小西貢的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11.jpg
一邊滴一邊等我的酸辣海鮮河粉...
13.jpg
14.jpg
15.jpg
很特別的咖啡right?!它真的很好喝喔...
16.jpg
上桌了上桌了...終於可以開動了...
17.jpg
18.jpg
我最愛的酸辣海鮮河粉...
料非常的多...而且又新鮮...
19.jpg
20.jpg
食材新鮮...不管怎樣都好吃...
21.jpg  
22.jpg
生豆芽菜怎麼吃呢?
把它塞進湯裡頭...讓湯的溫度把豆芽菜軟化...
這種酸辣海鮮河粉的豆芽不適合吃太老的...
23.jpg
24.jpg
河粉...好吃呀...老爺最愛這家小西貢...
因為跟在美國吃到的是一模一樣的...
25.jpg
咖啡滴好了...可以準備喝咖啡了...
26.jpg
開始把煉乳與咖啡攪拌...
27.jpg
28.jpg
接著倒進放塊杯子裡頭...
給它攪拌一下再讓溫度平衡一下就可以喝了...
29.jpg
這樣一杯50元真的很便宜...
30.jpg
讓冰塊與咖啡平衡一下...這樣咖啡喝起來會更香...
31.jpg
我加非常多的煉乳...三杯量的煉乳...
但它的顏色還是非常的咖啡...這樣就知道這咖啡有多濃了吧...
目前我是小西貢裡頭喝最甜也是吃最辣的...還沒有人可以打破我紀錄...
32.jpg
慢慢的吃...我看著客人一直進來然後又走出去...
裡裡很爽...我月的吃怎能不爽...
再加點一杯越南咖啡繼續喝...
豆芽菜吃不完...太多了...
34.jpg
這樣子會不會太幸福太超過了呀?
35.jpg
呼呼呼...我最愛這一刻...攪拌完之後我都會偷沾一口...喝它的原味...
36.jpg
37.jpg  
冰塊...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這樣的冰塊是最剛好的...
我試過少一些...結果那個咖啡味道沒有逼出來...很討厭...
我後來問老闆娘...老闆娘說他們是有經過測試的...
這樣的比例是最好的...也就是所謂的黃金比例...
噢喔...原來如此...


我現在一星期起碼吃1次小西貢...
有時要是發懶的時候...就是散步到小西貢解決午晚餐...
全家是我家...就連小西貢也快變成是我家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