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台中南區的網友託我回台中時...
幫忙帶波波諾諾磅蛋糕回來...
剛好有朋友約我回台中到小瀋陽吃火鍋聚一下...
所以我多買1條甜酒杏仁做飯後甜點...
另外的3條老味道送朋友...
一次扛10條磅蛋糕回台中真的很累...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很紮實...
Pound Cake是屬於會"飽"的蛋糕...
可想而知有多紮實...

每1條有500克至600克左右不等...
10條
起碼有5公斤重...我提到手在抖... 

 

 

 

 

 

 

 

 

 




2
波波諾諾是不是換紙袋吶?!
跟之前長的好像不太一樣哩...
我吃波波諾諾磅蛋糕也很多年了...
唯一吃的慣的Pound Cake也只有波波諾諾...
因為Pound Cake做的很道地...價格又便宜...
這次買波波諾諾時...
老闆娘有說店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
搬家也好...
我每次去買時都要走好大一段路...
20分鐘左右的路程...走的很累...
尤其扛10條時...更是走走停停休息...
為了省運費就是這樣...累到自己...
後來想到...我幹馬不用郵局的包裹寄...
運費100元左右而已...
自己提的半死真的是活受罪... 
Pound Cake是無水蛋糕...
可以不必低溫冷藏...用郵局寄就行了...

 

 

 

 

波波諾諾的地址我不知道...我沒在背地址...
去過一次之後就會走了...也不用背...
我有訂購電話...
0972-933906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反正問也不用錢...


4
紙盒沒有變還是一樣...
我走走停停時順便拍...
聚餐時沒辦法拍...大家都是餓虎型...
一拿出來肯定就會拆吃入腹了...

5


6
回台中先跑哄供...
PING來台中找我...
我帶好友到哄供去享受一下...
PING是飲茶達人...不只會吃還會做...
有港式茶點真功夫的人...
帶PING去吃看看評鑑一下...
好友很滿意哄供...還好還好...
只是人很多等很久...

我這次回台中是趕場型的...

7
我跟好友相見歡...
小妮小星也是相見歡...

8
將將將將...
PING帶我最愛吃的錦記地瓜酥芋頭酥來給我...
林家一口灶自從吃過錦記之後就不吃楊記了...
因為口感真的差很多...
這家錦記的地瓜酥比楊記好吃...
楊記的地瓜酥都會潤潤...但是錦記的不會...
錦記是現場炸現場賣...
我下高雄要是時間允許都會盧PING帶我去買...
但是錦記很遠...在旗津碼頭那兒的市場...
還滿遠的一段路...而且客人很多...要等...

9
波波諾諾的新口味...甜酒杏仁...
之前都是買地瓜/芝麻跟綠茶...
這次我選新口味的自己吃...
芝麻地瓜跟綠茶就送朋友吃...
新口味的價格一樣300...
波波諾諾的Pound Cake價格其實很便宜...
一條才賣300...
切片裝是35元...
有的Pound Cake單片賣到六七十元有夠貴的...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一條Pound Cake是切10片...等於350元...
我曾想過買單片可以不同口味...
但差50...我還是買整條的好了...
反正我的消夜跟早餐都是吃Pound Cake...
整條的比較划算... 


10

11
我實在是沒辦法多拍吶...
一群嗷嗷待哺的餓虎蓄勢待發等著開吃... 
願意讓我拿手機拍就該感謝了...
我們在小瀋陽聚餐吃火鍋時的鍋後甜點...
沉重紮實的蛋糕用手拿用眼看就知道了...
它幾乎沒什麼氣孔...
Pound Cake的特色就是會掉渣...
會掉渣才是正確的...
它是無水蛋糕...
口感就比較紮實也偏乾...
很多台灣人不能習慣Pound Cake乾到會掉渣的口感...
Pound Cake是會飽的蛋糕...
所以我消夜跟早餐都是吃Pound Cake...
第一方便第二是會飽...
Pound Cake可以放進烤箱烤的熱熱的...
如果有烤的話...外層會比較脆硬...
我都是直接吃...連烤都不用了...
忙的時候往嘴裡塞還烤什麼...
有烤過的話...奶香與蛋香更明顯啦...


13

14
甜酒杏仁...沒有酒味呀...騙人啦...
沒有酒味很糟糕... 

沒有酒味很糟糕... 

沒有酒味很糟糕... 

給我有酒的Pound Cake... 

15 
波波諾諾用的是原粒杏仁...不是用杏仁粉...
而且杏仁超多的...
每一口都吃的到杏仁...
真的就是有料的Pound Cake...
杏仁很香...口感紮實又綿密...
甜酒杏仁的甜度比其它口味的還要來的低...
這一款是要做給不愛吃甜的女生吃的嗎? 
一般吃Pound Cake配茶比較適合...
Pound Cake是含奶量與含蛋量最高的蛋糕...
喝茶比較配...喝咖啡也行...
但要喝黑咖啡比較對味...
一條500克的Pound Cake沒多久就被吃光了...
朋友喜歡這個新口味...但我不喜歡...
因為它騙人啦...哪有酒味...根本就沒有酒味...
莓果口味的酒味還比較重...
這個甜酒杏仁的沒酒味...

 

 

波波諾諾新口味沒有我的緣...
無酒蛋糕啦...欺騙我的感情...
朋友說有酒味...但我吃就沒有咩... 
我還是買芝麻/地瓜跟綠茶茶梅...
百吃不膩的好滋味... 
真的是不油不膩... 
我每次碰到芝麻/地瓜/綠茶茶梅這三款時...
整個就停不下來...而且還會很慌亂...
到底要先吃哪種比較爽?
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焦躁...
波波諾諾的Pound Cake是完全無水的...
所以可以常溫保存...
有些蛋糕店的Pound Cake多多少少會再加水或是牛奶...
為了增加濕潤/軟綿的口感...
這種情形之下一定得低溫冷藏保存...
如果有想要買波波諾諾的人可以問看看郵局寄送...
郵局寄的話運費比較省...
我都是上台北時拿回台中...所以省下運費...
要不也可以找親朋友好一起買...運費均攤...
內個吼...
我可以說沒有酒味的甜酒杏仁不要買嗎? 
但我怕被波波諾諾告...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