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苗栗三義的勝興車站大家一定都有去玩過買過...
這次我到三義的另一頭...
也是在勝興車站附近的景點-木雕博物館玩...
其實主要是去三義吃板條...木雕博物館只是順便而已...
還好有到木雕博物館一帶走走晃晃...
我發現木雕博物館商圈...
竟然比勝興車站那兒還要好玩好買...

好吃便宜又好玩...我只能這樣形容...
雖然帶著傷病...但是還是給它勇敢的去玩樂...
木雕博物館商圈跟勝興車站商圈大同小異...
但是價格卻是差很多喔...
不管是買小物還是吃的...都差滿多...
這個手工貝殼人字拖是意外的敗家收獲... 
明明一隻米姑腳走路還要跳跳跳拐拐拐... 
但是看見美麗優雅的人字拖鞋還是給它敗下去... 
敗家...真的是女人的天性+本性...




枬林坊木雕藝術中心...
037-872543
苗栗縣三義鄉廣聲新城60號
只休除夕
2
3
這雙來自Vietnam的優雅性感手工製貝殼人字拖...
價格看見了吧?!
這樣一雙手工貝殼人字拖鞋只要380元...
它是木製拖鞋...所以穿起來十足風情...
這個人字拖的鞋面...
全部是貝殼喔...用摸的還可以摸到貝殼...
把貝殼鑲在鞋面上...
再慢慢的磨慢慢的打進鞋面裡頭...
非常的費工...也非常的精緻...
我一眼就相中了這一雙...它很優性感...
也非常的bling bling...
一看見就捨不得走了...
很適合毆八桑想要年輕一下的設計...
鞋帶上頭的珠花也是繡的非常的美...
應該說這個做工非常的仔細認真...
這麼優雅性感的人字拖鞋怎能不買?!
這是百搭鞋款...
就算只穿T恤短褲...
踩上這一雙...只有慵懶休間的氣質...
什麼拉塌落魄隨便完全不見蛋... 
鞋子是很重要的配件...
一個人的氣質與水準...
看鞋子便可知道十之八九了...
這性感的手工貝殼人字拖...
在木雕博物館只有一家在賣...
就是這家枬林坊...
事實上...我們逛了一大圈...
真的只有枬林坊有在賣...
便宜又好穿又有氣質的手工貝殼人字拖...
毆八桑不買是對不起林家列祖列宗內... 
4
枬林坊賣很多鞋款...連什麼減肥鞋都有...
但我相中的最下面那一排的性感人字拖...
枬林坊的人字拖鞋都不貴內...
這個手工貝殼人字拖在網路是賣690...
在枬林坊是380...
我不知道網路是不是真的有人賣...
不過這一雙手工貝殼人字拖我最後是以300元成交...
我覺得很超值划算...
其實...我喜歡它還有一點就是...
左右兩隻鞋合起來是一個圓...
我竹覺是象徵圓滿...
這是我買的主因之一...
5
6
這次去三義木雕博物館玩...
我大部份都是用Sunny(iphone-4s)拍的...
而且拍的很隨便很不認真...
所以加減看啦...
這雙性感人字拖穿起來是無聲...這一點我很中意...
我不喜歡有跟鞋穿起來有聲音...非常的不禮貌...
再怎麼優雅的有跟鞋一發出聲音都不優雅只覺得吵...
兩邊鞋帶部份是以卯釘固定...
優雅中又帶點兒個性...
還有鞋底部份還有加防滑墊...
所以不用怕會打滑跌倒做跪婦...
或是走一走鞋子會飛出去砸人...
7
它的珠花也做的很細緻很美麗...很工整...
而且鞋面的貝殼也非常的漂亮平均...
用看的它是一片平滑...
但是用手仔細的摸...貝殼的手感非常的明顯喔...
它就是貝殼製做而成的一雙性感人字拖...
8
毆八桑愛買人字拖愛穿人字拖到了瘋狂的地步了...
以往都是左腳出來展示見人...
但這次沒辦法...
黑糖系的米姑腳...喔切到不行又腫歪歪...
所以只好讓右腳出來展示見人...
不知道要不要截肢的情形之下還是給它買鞋買的很開心...
哪天被截肢時就好笑了...
只能穿包鞋了我...
看我出遠門走跳還是穿人字拖...
我這一雙是M...穿起來很合腳...
長度大小都剛好...
這簡直就是為毆八桑所量腳打造的嘛... 
9  
穿起來有沒有給它很優雅性感?
它是百搭鞋款...設計很特別又精緻...
穿牛仔褲也非常的漂亮...
bling bling...低調的奢華... 
這樣一雙...380元...非常的便宜...
我是以300元購得...
希望這一雙可以穿1年...
我穿人字拖的磨損很快...
大部份時候都是人字拖出門...
所以買便宜的就好...不然會心疼死...
這一雙如果我寄到紐約給Eileen的話...
肯定又會引起騷動...
每次我寄台灣的人字拖到紐約給Eileen時...
總是引起搶鞋風潮...
約紐人字拖貴到爆...設計又不怎樣...
雜牌的一雙便宜的要價美金五六十塊美金...稅外加...
在紐約...台灣的人字拖是非常的熱門搶手...
我先穿看看...好穿的話...
再去買一雙寄到紐約試水溫...
Eileen的私房錢敗家錢都是這樣賺來的...
我在台灣買人字拖寄到美國...
台灣買一雙150...寄到美國讓Eileen賣...
一雙可以賣到美金80元...
運費還另計哩...
真的是賺很大哩...
所以內...又是Eileen賺私房錢敗家錢的時候了...
喜歡這類鞋款的人可以去三義木雕博物館商圈走走晃晃...
我們還買了好多小物喔...有時間再來介紹...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