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金鼎)肉羹....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清湯式的肉羹一向很有我的緣...
應該說我喜歡這種清湯...非常清甜不油膩...
這家大(金鼎)肉羹位於萬華夜市裡頭...
就是那一條很有名的街道...
有蛇的那一條的樣子...
那個街道我很熟悉也很害怕...
裡頭有蛇...
我曾經在那裡被嚇到腿軟跌坐地上一直哭...
所以我印象非常深刻...


2.jpg
3.jpg
店內賣的東西...其實很平價...
我對香姑類的超級有興趣...
5.jpg
這就是大(金鼎)肉羹肉羹...
6.jpg
這肉羹....配料很簡單...
白蘿蔔與肉羹肉...
灑上一些香菜...
很簡單很原味...
像在台中彰化...就沒有人賣這種清湯式的肉羹...
7.jpg
白蘿蔔很甜...
煮的也很透軟...非常的好吃...
像這種炎熱夏天...吃這種肉羹湯剛剛好...
我好愛好愛這個肉羹喔...
我們4人點2碗大(金鼎)肉羹一起share...
不然...會吃不完吶...
8.jpg
這個肉羹肉...花哈哈...
Frank很慘...他一個人吃掉...我是不吃肉羹肉的...
結果我發現Frank吃白蘿蔔時我還哇哇叫說Frank偷吃我白蘿蔔...
Frank很哀怨的說不過吃一塊白蘿蔔而已...才剛吃第一塊...
喔...第一塊白蘿蔔...想想算了...吃一塊而已...
好吧...那那那就吃一塊吧...

這個大(金鼎)肉羹好吃耶...除了肉羹肉之外很好吃...
我問說有沒有來吃只要肉羹湯不要肉...
Frank說...有呀...也是有人這樣吃...
好...那下次我要這樣吃...
9.jpg 
龍都冰室啦...
沒開...我只能拍柱子的招牌...
這家有名的也是芒果冰...
沒吃到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