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retro coffee是非常標準的燈光美氣氛佳約會的好地方...
我一直很不想介紹...不過勒...再不介紹我可能會被圍毆...
這幾年...
我只要跟葛格約會喝咖啡培養感情都是到retro coffee...

retro coffee的白天與夜晚有著不同的風情...
到了晚上...浪漫到都會有摸摸小手親親小嘴碰碰小膝的衝動吶...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約會都會到哪...
現在就來介紹一家我最喜歡的咖啡小天地...
我想以後...
我不能在retro coffee摸摸小手親親小嘴碰碰小膝了...(泣跑ing)

mojo coffee與retro coffee是姐妹店...同一個老闆開的...
我比較喜歡retro coffee...retro coffee後開...
但風格與感覺比mojo coffee還要明顯強烈...

2.jpg
週日的retro coffee人非常的多...我選在樓梯邊的位子...
因為拍照比較好拍...
這一章是晚上拍的...我與TC其實2點半就到了...
我們一直聊到7點多...晚上的retro coffee非常的浪漫...
白天的retro coffee是感覺非常的悠閒寧靜...
不過勒...weekend人多...有點吵...


retro coffe的住址是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x段xx號...
阿上retro coffee的網站看就有了啦...
在五權西路與美村路交叉那裡而已...
什麼聖華宮對面...
與花蓮提拉米蘇是同一排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這是menu...非常的特別...
卡式的...但是在翻閱時有點難度...
不好翻呀...
10.jpg
這就是我們的位子啦...
我們去的那個週日其實有颱風...還下大雨呢...
TC體貼我在門口先讓我下車他找停車位停車...
所以我就先進店找位子坐囉...
28-1.jpg
約會嘛...總要給它打扮的美美的才行吶...
毆八桑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得打扮一下才不會嚇到人...
坐A8穿著打扮跟毆八桑一樣像話嗎?!
尤其是在這種浪漫約會培養感情的場合...
打扮的太拉塌是很失禮的...(臉紅ING)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件厚外套...我怕冷...沒辦法...
11.jpg
12.jpg
下午的retro coffee...
客人非常的多...有空位不到5分鐘就會有人就座...
感覺一下retro coffee吧...
這樣的氣氛這樣的裝潢...實在是太棒了...
要約會要培養感情...就是retro coffee啦...
retro coffee真的是最佳的約會地點...
現在你/妳相信我...以後你/妳會相信它...
13.jpg
現在開始來介紹retro coffee的環境...
這一篇以retro coffee環境為主...
這是一樓通往2樓的牆邊...
14.jpg
15.jpg
在retro coffee完全是開放式透明的裝潢...
所以空間會覺得滿大的...retro coffee有挑高...
整間店就是原木的裝潢...
TC很愛研究室內設計...所以勒...就帶TC來參觀一下...
算是回報TC的體貼...
星期日我被抓回去加班...心情一整個不美麗...
TC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幹馬...我說上班...
TC可能感覺到我的沮喪與無力吧...
主動說下班後去喝咖啡放鬆一下...地點我挑...
他毆吉桑奉陪我到底...
心裡超感動的...所以我就決定回報TC...
帶他到retro coffee來享受一下...
阿也順便培養一下感情...(臉紅ING) 

16.jpg
2樓的地板是透明玻璃...
我很喜歡retro coffee的設計...
完全的開放透明...光線度也夠...非常的明亮舒服...
重點是...retro coffee超多書報雜誌的...
就連工具書都有喔...
retro coffee的雜誌很多是咖啡館沒有提供的...
17.jpg
18.jpg
19.jpg
從2樓往下拍的空照圖...
是不是感覺非常的舒服溫馨?!
20.jpg   
2樓的牆面...
很多的雜誋工具書...
在這裡...再怎樣的心浮氣燥...
一進到了retro coffee...10分鐘之後...就會慢慢的放鬆...
心情也會慢慢的平復下來...
21.jpg
2樓角落的吉它...
這一把是黑色的...
22.jpg
我很喜歡從2樓往下看...
每次都會覺得很寧靜...
好像那些紛紛擾擾都與我無關...
23.jpg
喇叭?no idea...
24.jpg
25.jpg
retro coffee的2樓其實是閱讀區...
什麼叫做閱讀區?!
我會把retro coffee2樓稱為高級K書中心...
就像這樣...有非常寧靜舒適的閱讀環境...
還有免費的WIFI提供使用...
咖啡也好喝...
這樣的閱讀環境...
怎可能生意會不好呢?!
2樓...是閱讀專屬...
所以要聊天的請坐1樓...
26.jpg
27.jpg
2樓的牆面...
看到這裡有沒有給它很心動?
有沒有想要跟老公/男朋友到這裡來約會一下享受美好的感覺呢?
還是說有沒有想要帶自己喜歡的人來這裡給它浪漫約會一下勒?!
retro coffee是...感情加溫的好所在啦...(臉紅ING)
28.jpg
巡完2樓啦...
下一樓來...樓梯下的小空間也是沒有浪費的喔...
這就是我們坐的位子後方...
29.jpg
有cream的那一杯不用講肯定是我的...
我點的是...什麼白摩卡...我忘了名字了啦...
反正就是有很多的cream還有很多的白巧克力啦...
TC第一次到retro coffee不敢點太奇怪的...
所以就點了安全牌的冰拿鐵...

retro coffee的咖啡其實很平價...
咖啡差不多在150元左右...
我的好像是140...TC的好像是130...
我忘了幾多錢啦...TC埋的單...所以我完全不知道...
30.jpg
TC點的拿鐵...
問了問TC口感如何?
TC表示retro coffee的咖啡算有水準...
而且設計裝潢也相當用心...很不錯的一家店...
TC給retro coffee很高的分數吶...
還好還好沒有漏氣...
31.jpg
在retro coffee也是隨便拍隨便美啦...
真的真的...
不過說真的...這次我出動了鋼彈與大炮...
2台相機輪流拍...鋼彈拍環境...大炮拍咖啡...
Fatty也有出動啦...在第一時間就瘋狂的拍照片傳給朋友看...
TC知道我的壞習慣...還主動催我拍照...多拍一些...
還告訴我說要把照片寄給他...他要傳給朋友看...
TC還會提醒我哪裡沒有拍到...
還會跟我研究哪個角度拍比較好看...
不像其它朋友一樣丟著我不管...
還是TC對我最好...
32.jpg
這一杯蝦密哇歌白摩卡算是retro coffee的招牌...
它用的是白巧克力...
在retro coffee...很大方的...真的很大方...
我這杯咖啡呀...
我又續了2次的cream與白巧克力喔...
這是屬於小甜甜幫的專屬咖啡啦...

不喝甜的其實也可以喝...
咖啡不加糖...把cream與白巧克力攪拌混合喝就行啦...
但是勒...我都是先把上頭的cream/白巧克力先幹掉...
然後再續...嘿嘿嘿...
retro coffee的白巧克力與cream超好吃的耶...
33.jpg
34.jpg
在cream上頭米白色的就是白巧克力...
非常的香...這巧克力好吃啦...
不過勒...也算滿甜的...我覺得剛好...
但對一般人來講就是過甜了...
所以還是混合著喝比較ok啦...
35.jpg
36.jpg
咖啡調棒很很可愛喔...頭尾都是手掌圖案...
不管用哪一邊都是很ok的...
這杯白摩卡...咖啡還滿濃的...我喜歡...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家我說要很甜但還是不夠甜...

看見這樣的咖啡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氣氛...
是不是給它很心動想要去內?
大家最好不要去啦...
這樣子我在親親小嘴摸摸小手碰碰小膝被發現的機率就會低很多...(臉紅ing)
37.jpg
38.jpg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位子...
dunno why...就是喜歡...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夜晚的retro coffee非常的浪漫...
只是很可惜retro coffee並沒有提供餐點...
有餅乾但沒有餐點...連輕食都沒有...
在這裡...我與TC一聊就是5個小時...
阿跟帥哥在這麼浪漫的地方約會怎可以三兩下就打發了內...
當然也是要給它坐下來好好的喝杯咖啡"促膝長談"嘛...
哩共丟嗯丟啊?!
28-2.jpg 
最後附上一章TC的手照...花哈哈...
帥哥是我專屬的...我才不要公開給大家欣賞...
我自己欣賞就行了...
我超喜歡TC手上掛的這一隻Bvlgari的石英錶...
超有質感的...Bvlgari走的大部份都是低調奢華風...
非常的精緻有質感...當然價格也是貴到靠北...


好了...不搞笑不耍賤正經一下...
喜歡喝咖啡的...喜歡與朋友到咖啡聊天的...
可以參考一下這家retro coffee...
還有習慣到咖啡館看書的或是工作的人...
retro coffee真的還不錯哩...
阿要約會的要耍浪漫的...更不用講...就是retro coffee...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