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3Q雞排精誠店
地瓜薯條...甘梅口味的...
這多久前?阿...忘了...
3Q雞排應該會比我清楚吧....哈...
這是某一天的夜消....
突然想吃地瓜薯條...
3Q的地瓜薯條一直是我的最愛吶....
我不知道其它家3Q的地瓜薯條好不好吃...
精誠店的地瓜薯條賣的很好...
有時太晚去都是賣完狀態內...
我就有4次紀錄逿賣完...很哀怨吶....
說真的...
這精誠店的地瓜薯條是我吃所有地瓜薯條裡頭最好吃的...


12.jpg
看看這個黃心地瓜....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可口....
現在自己在PO文....口水又快流下來...又動了地瓜薯條的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