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威震亞洲的永康牛肉麵...是國外觀光客必吃的餐點之一...
尤其是日本歡光客...

到台灣一定會殺到這裡來吃上一碗這牛肉麵...
這牛肉麵...
說真的...是我吃過第3好吃的...
第一好吃的當然就是媽媽牌牛肉麵啦...
第二好吃就是自己煮的牛肉麵啦...
第3好吃就是這一家永康牛肉麵...

永康牛肉麵好吃...
但價格也貴到爆...一碗200元的牛肉麵...
本來打算棄守不吃了...
一聽見200元...筷子再拿起來埋頭苦吃...
林美女與盧二舟倆人是叫一份餐點一起share...
我覺得很奇怪...
後來看見那麼大一碗...
心裡的感覺是...還真是讓林美女與盧二舟給矇到了...
這牛肉麵還真是share的好呀...
早知道我也跟Frank來上演一下哥倆好share戲碼...
唉呀...失策失策...


2.jpg
永康牛肉麵的招牌...
3.jpg
人很多...非常多...超級多...
多到不行...多到我都傻眼...
門口左邊的大台車子是Frank的車子...
Frank吃到有VIP專屬停車位內...給他拍拍手啦...
4.jpg
店址...看的很清楚了吼...
5.jpg
MENU...看見了吧?!
日文內...這家是日本客的最愛...
所以在MENU上都會有日文翻譯...
6.jpg
配牛肉麵的酸菜...我沒吃...
想必應該不錯吃...
7.jpg
8.jpg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粉蒸排骨/粉蒸大腸/涼拌干絲...
9.jpg
這是粉蒸肥腸...
看起來長的很奇怪對吧?
我也覺得它長的很奇怪...
哈哈哈...
10.jpg
肥腸我覺得太老...不是做的不好...
是肥腸品質問題...
很粗很乾的口感...

除了肥腸之外...
馬鈴薯泥的樣子...還滿好吃的耶...
11.jpg
這乍看之下我以為是蒸飯...它是粉蒸排骨...
這排骨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感...
12.jpg
這個干絲是我最滿意的...
唉呀...這干絲做的不錯...
價格也親民...我忘了多少錢...
跟牛肉麵比起來...這個實在是太有我的緣了...
13.jpg
14.jpg
非常軟滑的干絲...味道不會過重...
整個入味到極點...好吃呀...
15.jpg
16.jpg
這是Frank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我點的跟Frank是一樣的...跟著點就對了啦...
這一碗上桌時我傻眼...這麼大一碗...
我一整天說最多次的就是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到了永康牛肉麵還是一直在我的媽呀...
看見這一碗...
心裡的想法是...
林美女與盧二舟真的是瞎貓碰上死秏子...
2個人一起share一碗...還真是給矇中了...
17.jpg
這就是林美女與盧二舟的牛筋麵...
也是非常大一碗...看的我傻眼...
18.jpg
可憐的Rick...我要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不吃牛...結果陪著我們來吃牛肉麵...
只好點上這排骨麵呀...
而且Rick的排骨麵上桌還不能吃呀...
拿著筷子等著我拍照...

朋友看見這張照片時居然...
問我是不是要報復在香港被港仔亂指路之仇所以故意這樣整Rick...
天地良心吶...我不是那種人呀...
一碼事歸一碼事呀...
我從不對酷哥惡臉相向或是惡整的...samwoo_(50).gif 1226385252.gif
害羞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惡搞呀...

再者遠來是客...
再怎樣都是得好好招呼吶...
19.jpg
我的半筋半肉牛肉麵上桌了...
很大一碗...我的臉黑了...
真的黑了...
20.jpg 
有牛肉有牛筋的牛肉麵...一上桌很香..非常的香...
這味道引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
可是一看見份量時真的很想哭呀...
這就是日本人的最愛...牛肉麵...
22.jpg
這是牛筋...燉的非常Q軟的牛筋...這算是軟中帶Q口感的牛筋...
非常的好吃...整個味道都有燉進去...
一整個香滑軟嫩呀...
看顏色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這個牛筋我有喜歡...真的好吃很正點...
一碗要價200元...果然名不虛傳...
23.jpg
這個牛肉也是燉的很爛...不會乾乾柴柴的...
非常的好吃...很嫩...
而且不會燉的過於老...
湯頭非常的濃郁又有感覺很清香...
它用中藥燉的?但我一點都沒有吃到中藥味...很正...
而且湯頭清甜...牛肉味整個在湯裡頭一喝就是滿足...

非常好喝的牛肉湯...
麵條...我也很喜歡...牛肉麵就是要用這種麵條嘛...
非常Q彈的麵條...這種麵最會吸附牛肉湯味道...
所以這種的又叫做"牛肉麵"...
專門配牛肉湯的...

這才是正統的牛肉麵條...
這一碗...要價200元...說真的...很貴但是值得呀...
這是我吃過第3好吃的牛肉麵...

忘了說...永康的紅燒牛肉麵是帶有一點點辣的...
我沒有加另外的辣椒...
因為辣椒也是走鹹味路線...
所以我就是這樣吃...
真的很好吃...唯一的遺憾就是不夠辣...
但以不加辣來講...這一碗牛肉麵真的有值...
這一碗牛肉麵是我生平吃過最貴的牛肉麵...
但也是最正點最好吃的一碗...

難怪會威震亞洲...
難怪日本人來台灣就是衝著這一碗牛肉麵...
我終於明白了...
一碗200元的牛肉麵很貴...但值得一試一吃...
24.jpg
我吃不下了...真的很大一碗呀...
25.jpg 
每個人都是碗底朝天呀...
Frank最先吃完...看看多乾脆呀...
連筷袋都扔進碗裡頭了...
接著是Rick的排骨麵也吃的碗底朝天...
男生的食量一定都比較好...吃完很正常...
再來是林美女與盧二舟的牛筋麵也是碗底朝天...
2人share一碗牛肉麵碗底朝天很應該的啦...
就我最笨...一個人吃一碗結果吃不完...
一聽見200這數字馬上拿起筷子再低頭苦吃...
為的就是不想浪費...
吃到最後真的吃不下了...
放棄不吃了...
我們起身走人時...
Frank問我說那冰還吃的下嗎?
我馬上說當然吃的下呀...
女人有2個胃...一個是正餐胃一個是甜點胃...
所以勒...我們就散步到永康冰館吃冰了...
到永康冰館...Frank本來要一人一盤...
開什麼玩笑...再給我一人一盤下去...
我不是回台中我是直接進醫院了我...
我馬上說...我們用share的...
Frank本來還打算點3碗冰...
我說不用...Rick可能也嚇到吧...
也忙著說不用那麼多...我們三個share一碗...
如果再一人一盤...我真的會挫起來啦...
上台北真的是飩又足...

結論 :
永康牛肉麵會不會再去吃?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
這麼貴的牛肉麵...我還會不會再吃哩?

當然會啦...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雖然一碗要價200元...但是值得呀...
只是說這一碗份量...可以抵2餐...
沒吃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記得是吃這一家不要跑錯家喔...
什麼台灣牛肉麵王之類的都沒有永康好吃...
永康生意好到不用去比賽...
這樣就知道了...
哪來的時間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