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黨主席在台中有很多家分店...也可以算是99元最大家的...
黨主席原名叫馬總裁...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啦...
星期日的晚餐我們在黨主席解決...


2.jpg
生魚片一份99元...有7片...
這樣算貴還便宜呀?
黨主席的哇殺蜜不夠嗆...
有點遜...
3.jpg
4.jpg
薑絲大腸...大家最捧場的...好吃...
5.jpg
五更腸旺也很好吃...
非常下飯...
6.jpg
7.jpg
宮保皮蛋...
全桌我只有指定這一道...
到了這種現炒店...要是有賣宮保皮蛋...
一定要來上一盤的...
非常的好吃呀...
我想很多人沒有吃過宮保皮蛋...
它也算是一道下飯菜...
有了這一盤...其它可免了...
全桌最捧場的就是這一盤呀...
8.jpg
蛤蜊絲瓜很好吃...清甜...
絲瓜很嫩很甜...
10.jpg
11.jpg
竹筍雞湯...很甜...竹筍還不錯吃...很嫩...
雞肉我覺得還好...我本來就不愛吃肉類的...
12.jpg
蒸魚...蒸什麼魚不知道...
我不敢吃魚...
所以這個我完全忽略它的存在...
13.jpg
14.jpg
三杯田雞...
好吃呀...田雞...我們家唯一不敢吃田雞的是大姐...
其它人都愛的要命用搶的...
15.jpg
16.jpg
蒜泥白肉...這一道是我推薦的...
我"塞狼"大姐跟小弟說點這一道...
噗噗噗...
我才是那個原罪...
黨主席的蒜泥白肉不錯吃...
吃起來不油膩...肥肥嫩嫩很爽口...
薑絲...這次我很聰明...薑絲先吃再講...
沒想到大姐一看我挾薑絲也跟進搶著吃...
這道蒜泥白肉也是很捧場的...
17.jpg
麻油腰花...
彰化的麻油腰花就是這樣子...
在場所有人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研究...
台中的就是這樣嘛...
大姐說這麻油好吃但有點鹹...
大姐也是走清淡路線的...
所以她說的不準...
小弟與弟媳拼命吃想必一定不錯...
我覺得不錯...薑片爆的有夠...
一整個又香又鮮...
18.jpg
這...不用問我...
魚下巴...
19.jpg 
香酥中卷...
也不錯吃...中卷新鮮...
外皮還好...
如果可以再酥一點會更讚...


黨主席現炒99元適合家庭聚餐...便宜又大碗...
我們聚餐從沒有這麼便宜過...
6個人吃1392元...平均一個人不到250...
還沒有這麼便宜過...
這家黨主席是我力保要吃的...
品質不錯之外重點是便宜...
不想再讓姐夫花更多錢了...
這種合菜辦桌式就很好了...
要不6個人吃多喜福或金寶...肯定又傷重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