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新社玩時會經過大坑...古堡啦/薰衣草森林啦...
除了內個東東芋圓之外還有豬頭三炸粿也是必吃的...
這家豬頭三...我在這裡幹下了很豬頭的蠢事...唉唉...
實在是...丟臉丟到大坑去...
豬頭三在當地也算是很有名的店...
頗受好評的店...
是說吼...新社大坑的人會不會太爽了一些啊?
早午餐吃炸粿啃豬頭...有沒有天理啊?!


2.jpg
3.jpg
沿著道路直走...豬頭三剛好在右手邊...
只要看見人多車多的店就是啦...
招牌是一個超大豬頭...很明顯的...
很古早很淳樸的小店...
4.jpg
噢喔...來來來...
這時的我很愛啃草的...
炸香菜炸韭菜是我的最愛啦...
我想很少人吃過這炸香菜與炸韭菜吧?!
超級好吃的喔...
5.jpg
香姑炸肉還有地瓜與芋頭...
都是用炸的...
6.jpg
吃炸粿...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種古早味炸米糕...
豬頭三的炸米糕帶有淡淡的黑糖味道還不錯喔...
吃起來一整個清爽啦...非常的香也不會很甜...
內個蚵仔看見沒有?超級可怕的...很大大大大大一隻...
7.jpg
這是豬肉排...沒有打過的豬肉排內...
我以為這是雞排所以就沒點...
後來知道是豬肉排超想哭的啦...
8.jpg
店內的用餐區很大...超級大...
我們大約是10點多去吃的吧?!
人家是吃早餐我們是吃午餐...
9.jpg
10.jpg
這是大骨頭...鼎鼎有名的大骨湯...
這樣一碗80元...本來點2碗...
後來買單時覺得莫名其妙...
炸粿與湯是分開結帳的...
先選炸粿...選完之後我們就買湯...
我興沖沖的點了2碗...
老闆很阿殺力的說這樣160...
我嚇一跳...心裡想說老闆有在注意我喔...
連我點炸粿都先幫我算好錢了...
我就順口說總共160元是嗎?那時是想說哇...好便宜喔...
老闆就說"湯160元"...
我還在狀況外...我說湯160元還是全部160元啊...我一臉茫然的看向二姐...
二姐這時開始笑了...我就說老闆是說湯160元內...
二姐看了一下價目表就說一碗湯80元...一直笑...
蝦密...2碗湯160元嗎?這時我整個嚇到...阿娘喂喔...五告貴耶啦...
我看一下價目表確認...再看見可以免費續湯...
我馬上當機立斷跟二姐說湯點一碗就好...可以續湯...用續湯的好了...
二姐一直笑...老闆都把湯給盛好了...
我鼓起勇氣...跟老闆說對不起只要一碗大骨湯就好...
老闆說沒關係...如果湯不夠可以續湯喔...
我一整個很間介內...真的很間介...先耍白爛在前...接著還退掉一碗大骨湯...
二姐一直大笑...笑到吃完還在笑...
它媽的是在笑屁啊...知道大骨湯一碗80也不趕快告訴我...
還讓我跟老闆在那裡話來話去到底多少錢...最後給人家退掉一碗大骨湯...
我在講只要一碗大骨湯時...整個氣虛到比小紅來還要虛內...
還怕人家聽見我退掉一碗湯...金害內...
大骨湯是80元...竹筍湯才是30元還35元啦...

這個大骨很好吃...所謂骨仔肉湯指的就是這大骨上的肉...
這還可以吸骨隨內...骨隨我沒吸讓二姐吸...
我營養過剩了我...不能再吸了...
再吸下去會變身成金剛小非...哇謀愛...
金剛小非這名字好弱...哇謀愛啦...
湯很清甜超級好喝的...筍子也很嫩口...
超級讚的啦...這個湯好像續2次吧...
大骨肉很好吃內...讚讚讚啦...
只是說吼我給人家上演豬頭老三吃豬頭三...
哇哩咧...豬頭老三吃豬頭三...
金害內...
我看我才是那個豬頭三...唉唉唉...
11.jpg
這是我們點的...
這是吃炸粿必點的...
炸香菜/炸韭菜/炸芋頭/蚵爹...
我號的最愛是前三樣...
姐夫的最愛是韭菜...
二姐的最愛是蚵爹...很可怕的蚵仔...
我還很白爛內...應該說白目...眼睛是裝飾用的啦...
豬頭三有炸米糕...我還有拍照拍到喔...
結果我還沒看見有米糕還在靠北說炸粿怎沒賣炸米糕...
二姐就說有啊...哪沒有啊...
我說就沒有啊哪有啊...
結果二姐就帶我去看...
阿...幹...我目幹...沒看見....
等到看見時是準備要走了...我不爽就點了一份炸米糕外帶...
一定要吃的啦...炸米糕內...七刀...
12.jpg
13.jpg
14.jpg
這個炸芋頭...很好吃內...很桑的口感喔...
沾著特製的辣醬口感一極棒的啦...
15.jpg
16.jpg17.jpg
18.jpg
在這裡的炸粿都有先裹漿再炸...
豬頭三的麵漿調的還不錯喔...
不會含很多的油吃起來就沒那麼那種油膩沉重感...
是說吼...我的照片怎麼會這樣啊?!只有跳一半出來啊...莫名其妙內...
這個韭菜很香很甜也很多汁...
韭菜的香都有完整包存著...韭菜很新鮮肥美...
這就是我愛的韭菜啦...
脆脆的漿...軟滑的韭菜...好讚喔...
19.jpg
20.jpg 
炸香菜也是我的最愛...這種滋味我不會講...
我不吃生菜沙拉...
但是我吃熟的菜...
又不是牛又不是羊啃什麼生菜啊...
是說吼...有時吃生菜也不錯啦...
這個香菜也是很青脆的口感喔...
讚讚讚啦...愛吃香菜的人一定也愛吃這個炸香菜...
一大把香菜在嘴巴裡頭咬著很爽內...
21.jpg  
這就是豬頭...不過我們沒啃...
這是老闆大方讓我拍的...
這啃豬頭乍聽之下很可怕的樣子...
我以為是一顆大豬頭燙熟讓客人啃...
所以我在吃完後才問說豬頭長怎樣...
結果長這樣啦...
還好還好...
聽說...這豬頭很營養很補...
老闆一直推薦我吃...說這很補很營養...
難道真要我把衣服掀起來讓老闆看看我的小腹有多營養有多補才行嗎?!
我的小腹很營養了不用再吃豬頭了啦...
再者...要我吃同類喔...我辦不到啦...
嗚嗚嗚...哇馬洗豬頭內...常在幹一些豬頭事...
這叫我怎吃下這豬頭啊...
感覺像在吃自己...
還好二姐與二姐夫沒說要啃豬頭...
不然我一定當場給它很帥氣的砸店翻桌的啦...
這一天我剛好是穿長褲/運動鞋...
所以要幹架非常方便的...
頭髮一紮包包一甩就成了...

這家豬頭三...有去新社玩的人一定會經過...
經過時別忘了停車先享用一下這好吃的豬頭三...
我們到古堡玩...
我的計劃就是吃東東芋圓與豬頭三當早午餐...
這樣進到古堡就不用吃了...可以盡情的拍拍拍...
再者...觀光區吃東西一定很貴的...
在這裡先餵飽自己的小肥肚...
去到古堡也才有體力走走走晃晃晃...
豬頭三...很搞笑喔....
很多騎鐵馬的啊...就是計劃騎到豬頭三這裡來吃...吃完再騎回家...
阿謀洗安抓啊?這裡是鐵馬飯店喔?
這家豬頭三在鐵馬界裡頭很有名的喔...
大家都是騎自行車...騎呀騎的...騎來這裡啃豬頭...啃完再回家內...
內個...有一點很重要的...
如果企吃豬頭三有啃豬頭...千萬別告訴我蛤...
我會生氣喔...自己同類被啃我會很不爽喔...
可能會立馬操刀亂砍一通蛤...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