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廚師先生的總店是在大墩路上...
自從吃過廚師先生東興店之後...
我三不五時都會到廚師先生報到吃麵...
吃麵吃到東興店的人都知道我要大辣...
東興店的主廚兼店長告訴我說大墩店是本店...
有機會可以到大墩店吃看看...青醬是招牌...
所以跟CM約...
拿1924團購退的錢順便吃廚師先生...(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1924終於肯理我了...這都要歸功衛生局與消基會...)
這家廚師先生CM一直很想吃但沒能如願...

CM心裡應該很怨恨我...最初是我們倆約要吃...
但是約的那一天毆八桑拉肚子又頭痛...
所以取消6點半的飯約...
但毆八桑為了怕又上演小病拖久變大病...
趕快滾去找董醫師聊聊天...聊完天就是吃飯啦...
這一吃就是選廚師先生...一樣的晚餐但就是少了CM...
我想CM看見我第一篇廚師先生的文章應該很傻眼也很不爽吧?!
(如果是我...我會很不爽...但是人算不如屁算...我也不想吶...)
by the way...
這上頭紅紅的是煙燻 起司喔...很好吃...
2
大墩店的開胃冰沙很甜...
沒有開胃到...還是東興店的好喝...
大墩店就是甜...
我愛的那股酸甘酸甘並沒有出現...
金落漆...我在大店...從頭到尾就是金落漆...
也只有金落漆這句話可以形容...
3
這是套餐麵包的橄欖油...
這樣的份量...說真的...不如不要給...
這要沾什麼?這一口就沒了吧?!
還是東興店大氣許多...
這個橄欖油讓我脫口而出說這一頓應該會很落漆...
沒有想到我真的是一語成讖...果真很落漆...
4
大墩店的工作人員看我當場拍照反應...
馬上為我再多加一些橄欖油醋...
本日最落漆的是...
死小孩...你不吃橄欖油是不會早說嗎?!
等我要來了之後才說不吃橄欖油醋...
阿謀金罵洗安抓?
是要報我放你鳥自己偷吃的那一冤嗎?!
吼...這個給人家要來沒有用...金害內...
這下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澳客了啦...
CM...安內你有爽到了吼?
5
這小圓麵包...通通給CM吃...
CM點B餐還有沙拉...
結果他內個白吃...
人家的沙拉醬是放在小小壼裡頭...

CM不知道單吃櫻花蝦沙拉...
吃完才發現沙拉存在...
哇哩咧...眼睛 是幹什麼用的?吼...
6
這是CM點的重乳酪起士培根麵...
說真的很落漆...醬汁很少...
那個重乳有出來...
但是...醬汁太少...
再來就是麵量比較少...比東興店的還要少...
再來最重要的是一點是...
麵條太軟...
跟東興店差很多...太太太落漆了...
本店...總店...
居然炒的比分店徒弟還要差...
這真是奇幻不思議呀...
7
這是我的青醬蛤蜊麵...
這一盤是東興店的店長推薦的...
這比白醬的貴10元...因為它是青醬有松子加持?!
這一盤最落漆的是松子啦...
松子潤潤...潤潤就是軟軟的...一點都沒有脆度...
松子是我的最愛...
只要料理裡頭有松子....我一定會第一個消滅...
這盤麵一上桌...拍兩章照...馬上吃松子...
結果是潤潤的松子很糟糕...
大墩店哪有比較好啦...
東興店的店長騙我啦...
我浪費錢了啦...
8
麵條真的很軟...太軟了...
青醬味道...用聞的很香...
吃進嘴巴的味道並不重...
算是很清爽的那一種...
醬汁也很少...非常的落漆...
9
冰開水...大墩店的服務也很好...
服務好的沒話說...但是空間很小...
還是東興店比較好...
10  
這是CM點的起司條...
CM在點之前問我說好不好...
我說60元...應該是2條的份吧?!
結果送上桌是3條...我又笑場了...
多1條該偷笑了...
這個起司條好吃喔...非常的好吃...
非常的香濃喔...刊吸刊到不行...
絲絲相連到天邊的那一種...
我沒有拍...CM有拍...
內個吼...在這裡先話蝦一下...
CM...
那個我吃超級拉絲的照片如果要放上來的話OK啦...

但是麻煩一下...我那章超圓的臉修小一點啦...
一章大餅臉...
一看就知道我這兩個月來吃很好玩很爽的肥樣...
如果不能修小一點的話...貼上崔智友的照片啦...
這樣比較不丟臉...毆八桑我雖然不是靠臉吃飯的...
但是那張肥臉我自己看了都很唾棄更別提其它人...



大墩店很落漆...
東興店的徒弟都炒的比大墩店好...
大墩店的廚師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只有前浪死在沙灘上這句話來形容大墩店...
大墩店...吃過就好...
以後我還是回東興店吃好了...
東興店比較有我的緣...
有人說大墩店的比東興店好吃...
根本就是騙人啦...
除了服務好是一樣的...
其它沒一樣比的過東興店啦...
打槍從頭打到尾...
CM最可憐沒有吃飽...
吞了2個麵包還是沒吃飽喔...
我說大墩店的份量少...東興店的比較多...
我跟CM說...你算聰明先吃大墩...
之後吃東興會感覺很美好是天堂...
我比較笨...
先吃東興再吃大墩...所以一整個很落漆...
所以...結論就是...
東興店的比較好吃...
對了對了...差一點忘記...
東興店是走紐約風...
大墩店則是走比較歐式像義大利風那一種的...
氣氛我是比較喜歡東興店...
因為大墩店的空間小到我覺得很悶很擠...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