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再戰內新市場...雖說防疫...但是黃昏市場人也不少...看這停王就知道...這次不是只有逛是真的進去買了...買一堆走出來...

 

 

2.jpg

3.jpg

我剛進市場時...

看見有人專賣玉米筍就停下來看一下問價格...

我打算買玉米筍回   丟進香辣粉煮...

結果一問嚇到手機差一點掉地上...

一包10根玉米筍賣120...小小根的...

大根的130元...

我愣了一下回說謝謝我再考慮一下...

差一點被嚇到跌倒...

內新市場狠角色也不少...

冷筍超想買但我有HOLD住...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內新市場菜價也還好...

跟一點利差不多...

內新市場的菜一把20...

前陣子剛下完雨...

菜價一定飆高...

所以這價格我覺得便宜...

有籚筍花...很好奇...

就拿了一包...35元...

我還買了大白菜/空心菜/木耳/豆芽菜...

最後再追加白蘿蔔跟小白菜...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這家無名壽司感覺還不錯...

我沒有買壽司我買生菜沙拉...

小盒的30元...

壽司做的還滿衛生的...

現做現賣...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一開的的玉米筍一包120嚇到我...

看見賣玉米筍的就問一下...

一包35...3包100...

所以我買了...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這家櫻花壽司我一樣沒買壽司...

我買的是金柚蓮藕...50元...

內新市場的東西跟一點利差很多...

買的很開心...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內新市場小食并現在沒有賣葱小餅...

老闾 手受傷所以現在改賣起司蛋糕...

跟朋友一起賣起司蛋糕/磅蛋糕/SCONE...

問老闾何時會再賣葱餅...

老闾說手還沒好...好了之後才會再開賣...

買了香蕉磅蛋糕...120...

老闾送一個SCONE...

香蕉磅蛋糕的口感介於台式跟英式之間...

有一點濕潤度...但口感還滿紮實的...

QQ的..吃起來是Q的還滿妙的...

香蕉放滿多的...算是真材實料...

120元很OK...

小食并的Pound Cake大家可以試試...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羅娃的小圓球口感那樣...

沒什麼蜂窩組織...

氣密度非常高...

不愛吃乾型蛋糕的人應該能接受...

我的話是還好...

我是愛吃傳統型Pound Cake...

香蕉蛋糕的甜度很低...

 

現在的起司蛋糕店名是Chia...

小食并跟朋友一起合賣的...

起司蛋糕大家可以嘪來吃看看...

有甜有鹹...2種口味...

那個起司味道奶到我想跳8家將...

真的很受不了...

尤其是站在攤前味道更濃郁...

真的很奶啊...

奶到我都快牙起來了...

愛奶的可以試看看...

我是沒辦法...

SCONE好吃...

裡頭的蔓越莓還是葡萄乾還滿多的...

口感紮實...濕潤度還可以...

但是非常奶啊...

這玩意儿適合我家丫萱吃...她是奶控...

SCONE可以買真的是不錯...

就是太奶了...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這家咖啡麵包我問內新市場裡攤販...

得到的回答是它是網紅店很多人買...

我問那你吃覺得好吃嗎?!

攤販跟我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它是網紅店很多人買...

阿我就傻傻的買了...

我買咖啡口味...

我站在小食并一直聞到咖啡味道...

買完小食并繞一圈偷問其它攤販...

我買回家第一個開吃咖啡麵包...

肚子餓到快歪腰程度吃這個的美好指數很低...

它就是有味咖啡味道的菠蘿麵包...

聞著有咖啡味道但吃起來並沒有咖啡的口感...

很膨鬆的麵包...非常膨鬆...

我掰開看裡頭麵包空心的我都傻了...

我GOOGLE一下有人說它中間空心是鹹起司...

還好我只有吃幾口...就吃邊邊而已...

沒有吃到起司...還好還好...我不吃奶的啊...

對我而言它就是菠蘿蔔麵包...

只是上層菠蘿是咖啡味道...

是聞的到咖啡味道而不是吃的到咖啡...

2者意義不同喔...

它就是很普通的菠蘿麵包...

真的很普通...

麵包本身顏色是潔白無瑕的顏色...

麵包吃起來很像是牛奶吐司的口感...

很綿很軟很白色...超級白程度的白...

所以我吃幾口就棄吃了...

我沒辦法接受...

聞著有咖啡味道吃起來卻沒有咖啡口感...

娃娃級的咖啡麵包我吃的都覺得心好酸...

我要大人口味的咖啡麵包...

59.jpg

內新市場的人真的還滿多的...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我連看都沒看...

但聽到老闾娘很認真的叫賣嘿搞嘿搞...

我本來都走了聽見嘿搞又退回來研究...

嘿搞這種東西好像只有彰化才會吃的...

這家除了賣蝦猴之外還有賣珍珠蟹...

不管是蝦還是一份都100..

現買現炸現調味...

我很愛吃嘿搞...

我這雨鹽酥嘿搞還滿新鮮的...不錯吃...

珍珠蟹我就不知道了...

這2種都可以直接吃不用剝殻...

 

內新市場頭一次認真逛認真買...

我買了不少東西...

油飯我沒買...

因為我到好二烤魚買香辣粉...

所以就不用主食了...

買一些配菜類的回家吃...

除了娃娃牌咖啡麵包之外...

其它的我覺得都還不錯可以試試...

咖啡麵包適合小朋友吃...

或者是清淡路線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