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綠葉沒方舟的綠葉方舟餐真的很鳥...
一大片的綠草如茵之外真的就沒有什麼了...
餐廳料理除了貴之外還讓我覺得瞎...
價平料理假日是不提供...第二價平的是限量供應...
第三價平的是限時供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綠葉方舟消費者個個都是冤大頭就對了...
景觀餐廳...就是景觀取勝...餐點不怎樣很正常...
但到了綠葉方舟之後...沒有景餐點貴...

真的是一整個腿軟呀我...
還是我沒有欣賞的眼光與天份?
一大片綠草暗藏著玄機與藝術?!

可能是我沒天份吧...完全感覺不到綠葉方舟的特色在哪美在哪...


2.jpg
3.jpg
質感精緻的Menu...綠葉方舟貴是貴在這本Menu吧?!
4.jpg
餐具包裝不錯...很有質感...
5.jpg
在進入綠葉方舟時...每人入場費是100元...
100元可以抵餐費...
遊園+用餐580元...其實很貴...
哪來的園...一大片草地...that's all...

6.jpg
附餐濃湯有2種...
一種是這個一種是蔬菜湯...
這濃湯根據姐夫的說法是...soso...
姐夫是很好養的人...
可以被評為soso想必真的是很一般了...
7.jpg
8.jpg
這是青蔬湯...以巴西磨姑熬的湯...
這湯好喝呀...非常的棒...
很清爽...在炎熱天氣裡很適合...
有計劃到綠葉方舟玩的人...
可以喝這湯...比起那個濃湯...真的是好上好幾倍呀...
9.jpg
10.jpg
附餐麵包...
香料麵包...有吃到"草味"的麵包...
還滿奇怪的...
草味麵包...但它真的有草味...
可是它是香料麵包...
一種消費2種享受...這是綠葉方舟的貼心嗎?
有香料有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草味的麵包...
11.jpg
12.jpg
生菜沙拉...沒什麼特別...
13.jpg
這是我點的腓力牛排...5分熟...
這樣一份580元...唉呀...真的很貴...
這牛排一上桌我傻眼...
這麼小一塊牛排...
擺盤還不錯...這一盤應該是貴在擺盤吧?!
14.jpg
好吃的姑姑...整盤最愛的是姑姑...
黃黃的是南瓜泥我不愛吃...
南瓜泥用butter調味...butter味道重到不行...
吃一口想吐...奶油味太重...
15.jpg
5分熟的牛排...
這牛排煎的很不好非常不好...有史以來吃過最差勁的牛排...
中間是整個紅的...
只有中間一小塊紅的...其它是"全熟"...非常的瞎...
這樣是5分熟嗎?!
外圍是全熟...熟到不行的熟...熟到發黑的熟...
裡頭一小部份才是這顏色...不過這不算是5分熟...
這是3-5分熟之間...
這個牛排我不敢吃...
最後讓給姐夫吃...
16.jpg
腓力牛排有2種醬...一是黑胡椒醬二是紅酒醬...
2種醬我都要...黑胡椒醬勝出...
紅酒醬不知所云...
如果沒有標紅酒醬我還以為是一般醬油加太白粉芶芡...

17.jpg
2根餅乾...潤潤...放很久的餅乾...這樣也敢拿出來擺?!
是想說客人不會吃餅乾所以潤潤沒關係嗎?

這盤擺說真的擺的不錯...
全盤最用心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不知道能不能不要擺盤...這樣可以便宜點嗎?!
18.jpg
這是漁夫燉飯...有史以來吃過最瞎最淡最鳥的漁夫燉飯...
這一道...是我推薦姐夫點的...
踩地雷...比我的還慘...
讓我一整個愧疚...
海鮮是很新鮮...但是味道實在是...太淡太瞎了...
要不是身處餐廳...我會以為這是醫院的治療伙食...

如果沒有看menu還以為這是一道拌醬汁的飯...
米飯非常的硬...是那種水份太少沒有煮熟的硬...

真的真的很瞎...而且燉飯完全沒有味道...
還是說綠葉方舟是故意的?這樣才能吃出海鮮的甜美口感啊?!
19.jpg
明蝦很新鮮...算還滿大隻的...
20.jpg 
干貝也很新鮮...透抽也很新鮮...
海鮮料都是很新鮮...
這一盤唯一可取之處就是料很新鮮...

其它的...nothing...
22.jpg
23.jpg
這明蝦...二姐與二姐夫很大方的分我一隻...
知道我愛吃蝦所以讓給我吃啦...
謝謝二姐與二姐夫吶...
明蝦口感很讚...
一整個鮮彈有勁...
蝦肉肥美...我很有姐妹愛喔...
我有分給大姐吃...

人家我本來只是禮貌上問問大姐...
二姐夫在場...我要表現姐妹愛...
哪知道大姐很大方又快樂的說要吃...
我抬起眼看大姐說我只是隨便問問內...
2眼含著淚...抖著手把明蝦切成2半...一半給大姐...
二姐與二姐夫是一直笑...
24.jpg
德國豬腳...這豬腳點對了...
還好這豬腳是點2份...
大姐與二姐點豬腳...
本來是點春雞...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都是吃碗內看碗外的...
看見工作人員端著豬腳...
我就哇的一聲推了推大姐...
然後半起身很欣羨的看著豬腳...
大姐見狀馬上改變主意吃豬腳...
這豬腳點對了點對了...
很大一隻...
這個有吃到撐...
25.jpg
烤的金黃酥脆的德國豬腳...這是二姐的豬腳...
26.jpg
這是大姐的豬腳...
27.jpg
芥茉醬我沒吃...
我喜歡吃原味...所以吃豬腳其實都不沾醬...
28.jpg
大姐很大方的展現蛆妹愛分我享用豬腳...
豬腳真的還滿大一隻的...
外皮酥脆...內層肉質多汁軟嫩...
好吃好吃...
酸菜也好吃...

不知道綠葉方舟的酸菜是去哪買的...
真的很好吃...
29.jpg
30.jpg
又Q又軟的豬腳肉...很棒...外皮很酥脆...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
我最愛的是肥肥部份...
不油不膩...配著酸菜很好吃...

31.jpg
32.jpg
到綠葉方舟...有吃豬的人...愛吃德國豬腳的人可以點這一道...
它真的是不錯吃...580元...算還好...
但是我更愛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2人份299元...
便宜又好吃呀...
高雄空廚的口感也很好...
這2家口感相比...高雄空廚勝出...
但以所謂的景觀餐廳來講...
綠葉方舟的豬腳做的算不錯了...

33.jpg
餐後飲料...我與二姐夫點冰咖啡...不好喝...
二姐選的是水果醋...我沒喝...
不知道好不好喝...
34.jpg
熱花茶...
如果沒有事先知道它是熱花茶...
真的會以為是一杯有顏色的熱開水...
是說吼...裡頭有浮著一朵玫瑰花...也可以知道是花茶...
但這朵玫瑰花是裝飾用的...
沒有泡開...
一杯有顏色的茶...
35.jpg
餐後甜點...
今天是紅豆奶酪與西瓜...
36.jpg
37.jpg
讓我覺得甜的紅豆奶酪真的很甜...
紅豆很甜...
奶酪沒有奶味所以我全部吃光...我還吃掉3人份的奶酪...
大姐不吃二姐夫不吃...
全都給我處理掉了...
可想而知它是完全沒有奶味...
我不敢吃奶的人...可以吃掉3份奶酪...
奶酪...是講好聽講心安的...
心安牌紅豆奶酪啦...

38.jpg 
西瓜很甜...
現在剛好正逢西瓜盛產之際...
這西瓜好吃呀...


綠葉方舟是有名在哪不知道耶...
只有一大片的綠草...
適合給狗玩...
綠葉方舟應該主打寵物餐廳啦...
可以讓狗狗跑的餐廳...
以這種地方來講...
台中新社的古堡莊園最優...
是我去過最棒的地方...
景美...餐點不怎樣但也不貴...
我到古堡...進去出來起碼拍掉1000張照片...
真的很美...隨便拍都美...
倒著拍也美...
景美如畫...
古堡也很適合約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