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仙園會館有出防疫便當外帶...臉書粉絲團上廣告打很大...我愛吃麻油米糕所以就訂了...麻油雞米糕要先預訂...廣告宣傳跟實際拿到的長相完全不同...非常桑心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仙園直接在路邊擺放...

過路客不少...

看看內個麻油雞米糕長相...

是不是很可口...

還寫著文青風...

用紙盒裝所以稱之為文青風嗎?!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有先打給仙園預訂一個麻油雞米糕...

便當部份接電話先生跟我說現場買就可以了...

在現場看便當看了一輪決定棄買...

還好我有棄買...

麻油雞米糕蒼白無力到我都覺得我被馬扁了...

15.jpg

16.JPG

仙園麻油雞米糕80元...

重達300克...

它就是用紙盒裝...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是我買到的麻油雞米糕...

這不叫文青風...

這叫初一十五風才對...

我傳給朋友看...

每個人都問我雞肉在哪?

問我是不是偷吃完才拍雞肉?!

我說我直接現場開拍...

拿完之後在仙園的等候椅開拍...

我沒有偷吃也沒有拿回家偷吃...

仙園的麻油雞米糕就是長這樣...

 

仙園麻油雞米糕沒有拌均勻...

黃白相間...

有的有味道有的沒味道...

我覺得我這一份應該是鍋底的...

一般拌這種的都是底下拌不均勻且沒有料...

我的這一杯裡頭有小小小肉屑/小小小肉末那種...

我以為是薑末...

結果咬了之後一絲一絲的吐出來看才發現它是肉屑...

但是肉屑非常小而且非常的乾柴硬...

有麻油香氣米糕沒有鹹度...

淡淡的鹹度應該是來自麻油...

這種麻油雞米糕都會放酒不過我沒吃到酒味...

可能沒有加米酒...

糯米部份非常的軟...

會粘在一起的那種軟度...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軟了...

這一杯麻油雞米糕讓我很慶幸沒有加買便當...
 

23.jpg

仙園的廣告宣傳...

文青新滋味指的是什麼?

用紙盒裝嗎?!

如果用紙盒裝叫文青的話...

那金紙店更文青...

店裡頭一堆金紙冥紙做的手機房子車子之類...

冥車冥房冥手機...

冥僕冥店冥銀行...

他們更有資格叫做文青對吧...

文青滋味我沒有吃到...

我只有吃到滿滿的毆密斗胡與莫名其妙的哀傷...

 

24.jpg

 

25.jpg

老張很意外我的麻油雞米糕...

問我的雞肉在哪裡...

丟了人家吃的照片給我看...

我自己又看見別人訂的麻油雞米糕我都快哭了...

瞬間就茫然...

怎麼人家吃到的跟我吃到的差那麼多...

心都碎成 1922 QRCODE了...

26.jpg

YAO很欠揍...

這種安慰我不想看見...

如果這樣解釋的話...

老婆餅的老婆是什麼樣的味道?!

太陽餅的太陽是什麼樣的味道?!

27.JPG

我回家開吃之前有先稱重一下...

含盒318克...

重量有達到宣傳中的300克...

但是廣告宣傳中的雞肉在哪?!

 

讓我很傻眼的一杯麻油雞米糕...

這樣品質的麻油雞米糕還用的著預訂?!

沒拌均勻黃白相間...

有聞到麻油香但吃不到麻油味道的米糕...

說好的雞肉只有吃到小小小肉屑類薑末雞肉...

雞肉有多小?!

看照片中薑末跟肉末就知道...

真的是一杯很亂七八糟的麻油雞米糕...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