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一桌要價370元...
跟地雷店-mapper cafe的莫名其妙有的拼...

真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貴99呀...
臉書打卡有折...打完折是350元...
這一家在我的標準裡頭跟mapper cafe差不多...
用看的有爽到...但是東西真的是又虛又弱又貴...
價格很不爽...餐點品質更不爽...
頭很大又愛看爽的愛排場這一家很適合...
有多適合?
適合度跟地雷店-mapper cafe不分軒輊...(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kokonana吵到爆...比菜市場還要吵...
不過店名取得很好...
里里叩叩外加里里辣辣...
kokonana...還滿好詮釋...

2
這一家有上過電視...
排場很浩大...這可以稱為景觀咖啡廰...
貴的要命...我想一般正常人...
應該是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吧?!
3
通常寫的愈正式愈好看的...
真實度完全是反差...
吵死人的咖啡廰...
我不想再去第二次來個什麼勞什子探索...

林周罵有錢還要去被吵的快暴走犯賤喔?!
4
店裡頭...
5
6
能上新聞全靠這一個座位區...
用看的很爽...
但是它一點都不好坐...
大家都選擇坐一般的桌椅...
它是不用拖鞋的...那木板不就很髒?!

再者我想沒人想上去坐沒多久就捶捶腰伸伸懶腰...
抱枕不夠多...這位子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
用看的就好了...
要嚐試也行...要是腰酸背自己負責...
自己選的位子...自己要負責...
毆八桑只是腦殘不是無腦...
這位子...不適合毆八桑坐...
腳是伸也不是縮也不是...
開什麼玩笑...
坐這樣要喝個東西吃個東西還要轉腰...
難道說...這是里里叩叩里里辣辣貼心?
要讓大家練一下瑜伽的柔軟度?

還有...
原來里里叩叩里里辣辣的抱枕...
是拿來踏腳用的...

還好我沒有腦殘到去坐那裡...
要不去坐到一個人家踏過無數次的抱枕還滿雖小的...
不用脫鞋走來走去的地板再加上被踏過無數次的抱枕...
乾淨度有多高?!
這個驚嚇指數與噁心指數快爆表了...
抱枕多久換一次?!天天換?!
抱枕這樣被踩來踏去的...
有多少細菌在這上頭不得而知...

7
光看這陣仗...
就知道消費並不便宜了...
麵包的架子拿來擺紙盒...
8
名片...沒有興趣拿...
拿了是妨礙我包包空間...
9
店裡頭的notice...
打卡享飲料9折...
至於小禮物是蘋果造型的便條紙...
浪費手機的電與時間去換這個?!
come on...別鬧了...
所以我不拍照本來有按讚...趕快收回讚...
這時很肚爛為什麼沒有幹的按鈕可以按...
10
11
menu...價格顧人怨到我不想拍...
輕食加購價?也沒多便宜...何必咧...
濃湯...是那種湯粉包泡出來的FU...
90元?!7-11賣的還比較有看頭...
12
我的左鄰是一對阿豆仔情侶...拖著超大行李箱...
右舍是一對母女吧...
我看menu看到情不自禁譙出來...




還有一點忘了講...這裡的冷氣空調並不冷喔...
還滿熱的...kokonana以玻璃設計為主...
就跟mapper cafe一樣...

玻璃的透熱度非常的高...
想當然耳會有多涼?!

我坐在冷氣附近都覺得熱...
更別提其它人...
毆八桑是很怕冷的人耶...
能讓我覺得熱真的不簡單...

13
這樣原價370...打完折是350...
要不要去搶比較快?一次搶起來比較省事...
非常的虛非常的弱...毫無吸引我的地方...
要不是跟朋友約好在這裡...
我真的會掉頭走人...
14
這個濃湯90元...
那種沖泡式湯粉湯包FU的湯要90元...
朋友說看有沒有價值80元...
15
這是朋友的熱拿鐵...
說真的...
這上頭的拉花像什麼?大家看的出來嗎?
我以為它是拉失敗"有尾速"的葉子...
我忍不住詢問...因為這一杯要價120還是130...
送來一杯拉失敗的很糟糕...非常的沒有誠意...
結果它是一隻天鵝...
天鵝?!不是吧?
再給它看一下...
很粗糙很畢卡索風格的一隻天鵝...
說真的...這樣的天鵝不如不要拉...
拉出來的畢卡索式天鵝...
讓我傻眼直笑場外加覺得被搶錢...
我真的當場很不給面子的笑場嫌棄...

16
天鵝頭在哪裡?頭斷掉的天鵝是嗎?!
中間還有斷頸...金腰受喔...
拉成這樣不如不要拉...
去台北感受一下Rufous的拉花吧...
這種畢卡索式拉花...
讓客人有看沒有懂的拉花不如不要拉...

小小一杯的拿鐵要價120還是130...有給它貴到...
17
它有個很美名的字名叫做冰心蛋糕...
我是鬼上身才會點這個...
這是朋友點的草莓口味...
比我的芝麻看起來還要弱...
沒有賣相...一塊賣40元...金害啦...
18
鬼上身的下場...被名字與價格也騙到...
結果是長這樣...
小小小一塊...我的還比朋友的厚一些喔...
19
林周罵差點當場趕羚羊起來...
這樣小小小小2塊要價80元...我的媽呀...
有蛋糕叉做比對...知道它有多"大"塊了吧?

20
看起來是芝麻...
吃起來沒有芝麻的香氣與味道...
我在吃冰的雞蛋糕...
奶油很粗...真是要命啊...
怎會糟成這樣?!
21  
這一杯綠茶...
我在看菜單時真的是很想冰的...
若不是有約真的會走人...
所以我點了最基本的低消...
80元綠茶與一塊冰心蛋糕...
這綠茶...非常的小杯...
口感如何?
人家便當店提供的免費飲料水準...
非常的隨便非常的粗糙...
綠茶?用看的像綠茶...
喝起來沒有茶味沒有香味...
它是一杯有加糖有顏色的冰開水...
林老師咧...
又碰上大頭店...
這個大頭程度跟mapper cafe等級一模模一樣樣...
都是看爽的...
其它的...什麼都沒有...
服務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有電視報導的加持...
工作人員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跩樣...
店譜擺到那個階的最高處了...
22  
我們換到這一桌...
花了350元...感覺被搶的一頓...
再怎樣沙發也是要給它坐一下...






這一頓...
也許是朋友感受到我極深極重的怨念...
居然跟我搶買單...結果是我搶輸了...
朋友比較阿殺力...一張1000直接拿出來...
哇謀軋意搶輸帳單的感覺溜...
這家什麼里里叩叩里里辣辣...
沒有搶我錢的機會了...

就跟mapper cafe一樣...
我真的沒有慧根欣賞...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
有人嗜當冤大頭的話倒是可以去試一下...
不過內...這家因為空間大...
講話會比較迴音感...
加上人多時...比菜市場還要吵...
如果我要吵雜的環境...
我去建國市場就行了... 
何必大老遠跑到偏僻地方咧...
一家與我沒有善緣的咖啡廰...
我們這一天...
我看大部份的人都選坐一般位子...
我想大家應該不想去坐那個階梯練伸展操...
因為這一餐很糟糕...
所以晚上跟朋友去吃牛排洩恨...
2個人吃掉1萬...錢要看怎麼花...
要我再去kokonana花錢...我情願丟水溝...
打這篇文章時...
我是肚爛到要聽心靈音樂才沒有滿篇幹字飛舞...
上一次聽心靈音樂打文章是mapper cafe那一次...
本以為應該沒什麼機會再聽心靈音樂打文章...
結果又碰上了...該說什麼好呢?
只能說毆八桑的慧根太小根...修養也很差...
一塊錢的用度也是要給它計較到底...
賺錢不容易...有人喜歡做冤大頭...
有人喜歡被搶的感覺...
但不代表我就是其中一員...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